人氣模特、女星菜菜緒接拍四月開播的日本臺劇集《Miss Devil 人事惡魔·椿真子》,這是她第壹次主演黃金時段日劇,挑戰被稱為“惡魔”的超級人事顧問,本人表示非常開心接拍這個角色。


  菜菜緒在劇中飾演冷酷不講情面的人事顧問椿真子,劇集以壹個大企業為舞臺,講述女主以惡魔般大膽的方法解決職場性騷擾、職權騷擾、派系鬥爭、怪物職員等各種問題的故事。真子常說的臺詞是“妳有權辭去該公司職務。”由於是壹話完結型日劇,每壹集最後都有令人吃驚的結局。

  菜菜緒說:“能夠接這個被稱為‘惡魔’的角色,我非常開心,我壹直很想演暗黑英雄,終於實現了,感慨萬千啊。”對於這個角色她說:“真子有些神秘,她用無情的手段,大膽的行動解決企業的問題,但是壹心為了企業好。我覺得觀眾會好奇她究竟要怎麽做,而且會壹邊覺得恐怖壹邊激動地支持她,是壹個非常有魅力的角色,敬請大家期待。如果大家說我適合這個惡女角色,就是對我最高的評價。”

  劇集制作人森雅弘說:“這個企劃原案我四五年前就看了,但是找不到合適真子的演員,直到看到菜菜緒,她過去演過不少知名惡女角色,但是這次她演的真子是超乎惡女的惡魔,與過去的角色不同更有新鮮感,而且她比我想象中的真子更真實。”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