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國明與蔡思貝昨天出席商場活動,二人除了即場獻唱。提到之前他與女友黃心穎出去玩大吃大喝被榨幹,馬國明否認,更稱對方也有付帳。

  馬明前晚與《降魔的》壹眾演員出席慶功宴,被拍到喝到臉紅的馬明否認有喝醉?他笑說:“我沒醉,我沒那麽差的,我被胡鴻鈞那麽灌,但也沒事。(短片中又說妳不敢看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不是,我背著電視機,又在吃東西,偶爾有看兩眼,但知道心穎做評委。(女友黃心穎漂亮點?)審美觀各花入各眼,這個時刻我當然是說思貝漂亮啦。”

  提到有報道指他之前與黃心穎出埠旅遊時豪飲豪食被榨幹?馬國明否認說:“當然不是啦,我成天都說自己窮,身邊好多朋友都比我有錢。(和心穎上街是不是妳付錢?)不是,都有付帳,我請吃飯,她請看戲。(拍到妳去看車,送車給心穎?)當然不是,是回去做定期驗車,希望稅局和公司不要誤會,學阿姐說的,希望公司加人工。”


  臺上馬國明透露過年時,家人除了會買桃花,踏入年初壹當晚會全家壹齊吃素,又會買紅色內衣,就算不穿都放在衣櫃。問到新壹年買了紅色內衣了嗎?馬明笑說:“家裏有條‘紅底’,好像壹道符那樣擺在衣櫃底,如果被蟲咬才會扔。”問到如何慶祝情人節?馬明表示還不可以收爐,情人節已接了工作,春節後將開拍新劇並再次飾演醫生。提早與黃心穎慶祝?他表示不清楚,因為女友都要拍劇,比他還要忙。至於會不會買禮物?他就賣關子說:“這些不要告訴妳,要保持神秘。”

  蔡思貝被問到情人節要否開工時,身旁的馬明就取笑她:“妳好多兵的嘛,聽說, 我也是看雜誌的,當然不信啦。”她表示還未知道情人節可要開工,希望有工作。追問她與緋聞男友麥秋成,還是最近傳出緋聞的余德丞過?她指與麥秋成是好友關系,並表示現在希望專註事業。她又說:“二月重要日子不是14號,6號才是,是我27歲生日。”現年43歲的馬明聞言即說:“好年輕呀,我都生得妳出來,我都想有這麽大女孩。”說到他的女友黃心穎也是二十幾歲,他即笑說:“不是看年紀。”馬明又提議蔡思貝找個好男人養,說到黃心穎已經找到個好男人養,他就笑著否認。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