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研(阿Sa)、林峰、方中信及譚耀文等昨天為網劇《PTU機動部隊》拍攝示威場面,演員均全副防暴武裝上陣,更動用航拍拍攝200多名臨時演員的示威大場面。阿Sa壹聽到舊愛“陳偉霆”的名字,馬上閉嘴不談,稱什麽也不知道。


  阿Sa穿上防暴裝壹臉威嚴演出,但受訪時卻冷得發抖,要立刻披上羽絨保暖。她苦笑指從淩晨開工至下午,感到寒氣入骨,內裏穿了三件衣服打底,而昨天有200人開工,個個都排隊搶暖包。阿Sa說:“我都搶到兩個,助手又給我兩個,連化妝梳頭都給了我。雖然成身暖包,但戲服要照足軍備般,都好單薄,我又特別怕凍,真的好辛苦!”她現最期待春節假期,因事先跟經理人霍汶希講好,要是新年沒假放她是不會接這出劇的。問到會跟男友去哪裏度假?阿Sa笑說:“我不會告訴妳們!”就連會不會去男友家拜年也謝絕透露。

  至於好拍檔鐘欣潼(阿嬌)已宣布訂婚,嫁杏有期,阿Sa男友又有否求婚?她稱沒有,至於會不會跟阿嬌壹起舉行婚禮,阿Sa笑說:“我有分數,等她先辦!”另提及舊愛陳偉霆的外籍緋聞女友受網友恐嚇訊息報案求助,阿Sa只聽到“陳偉霆”三字已封口說:“不回答,不知道,Bye bye!戴了頭盔什麽都聽不到!”但她又有否收過類似訊息?“做得這行,都會有收過。”

  在寒冬下拍戲,林峰自稱即使強壯過阿Sa,但他壹樣要靠暖包保暖。他稱最希望是不想有人凍病了,反會將拍攝進度拖慢。

  林峰避提吳千語

  這個春節,林峰會跟家人吃團年飯,或會回廈門鄉下,因本身他們已很大家族,今年有些親戚從外國回來,會特別熱鬧。會不會帶女友吳千語去討紅包?他只說:“感情事不談了,但我輩分算高,會派利是。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