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張繼聰[微博]因經理人公司與無線(TVB)鬧官司而絕跡無線,但晚上他卻在尖沙嘴現身劇集《誇世代》慶功宴,問到是否已經同無線“破冰”?他說:“不是破冰,公司和公司之間的問題沒有解決,但並不是影響慶功。這部劇大家都很用心去拍,拿到最佳劇集獎都好開心,我只是暫時不能在TVB亮相、宣傳,不過這次是私人飯局。(不能夠在現場壹起拿獎而覺得可惜?)不可惜,我自己知道自己的事,獎項方面我就每次都吃白果,可能是我沒有壹部劇先拿到獎。”

  張繼聰也有感而發說:“我壹路都有留意網民、年輕人的意見,他們都說這部劇好有創意、很多伏線,其實編劇、導演、監制花了好多心機,大家對TVB的劇都有好多期望或者看法,以我在裏面工作過的角度,公平地講,其實在TVB想做好的人有很多,臺前幕後都不會隨便, 拍五十集的喜劇其實真的很有難度,所以這個獎對他們來說是壹個很好的鼓舞。”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