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廣播有關公司(TVB)董事局主席陳國強博士,昨天透過無線官方發表了新歲賀辭。陳博士提到有關日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事,指各獎項得主有人表現得很愕然,也有流露自信笑容,也有人激動落淚,但場面都是十分感人。


  除了得獎者外,陳博士特地感謝兩位頒獎嘉賓許冠文[微博](Michael)和王晶[微博]。“我認識兩人多年,與許冠文亦師亦友。他兩位博學多才,畢生致力於演藝事業,但至今仍每天在增值自己。我人生路上免不了遇到交叉點或有迷惘的時刻,往往都得到他兩位的開解和寶貴意見。許冠文對我說,做每壹件事如要成功,要有三個因素,缺壹不可,第壹是努力,第二是努力,第三還是努力。”

  隨後陳博士提到目前電視發展和以往不同,他和公司管理層都希望再做出壹個更強大、更多元化、更國際化的TVB。“我兩位前輩利孝和先生和邵逸夫爵士都是當代傑出的華人,邵爵士更是電影、電視業壹傳奇人物。今天到我,所以我壓力特別大,我都會因壹些問題而失眠。外行人做電視,所以每天都在學習,我都希望有壹天得到大家的認同,希望多年後我不在的時候,大家能夠記得我,好像我們今天記得利孝和先生和邵逸夫爵士壹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