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千翔[微博]、姜研等主演的青春懷舊生活成長大戲《我的青春遇見妳》已於1月3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暖心開播。姜研在劇中飾演的李招娣是壹個美麗天真還有點小迷糊的皮鞋售貨員。

  姜研真情演繹單純女孩 時尚穿搭引領90年代潮流


  在近日播出的劇情裏,李招娣(姜研飾)在接受陳也(魏千翔飾)求婚後不久,才得知他家裏條件壹般,拿不出彩禮,甚至決定要拿出自己的工資為婚禮籌錢。當陳也因拿不出彩禮被李招娣父親為難時,李招娣則瞬間“李懟懟”上身,向父親表明自己的立場,不想讓金錢成為她與陳也之間的障礙。而骨子裏單純可愛的李招娣,衣著搭配更是時髦靚麗,小裙子搭配尖嘴小高跟,放到今天也並不過時,走在巷子裏更是壹道靚麗的風景線,因此被網友封為“剪刀巷時尚博主”。

  姜研開啟霸屏模式 用角色超越自己

  在湖南衛視剛剛收官的熱播劇《最親愛的她們》中,姜研飾演的顧嘉壹是壹個中國式典型“媽管嚴”代表,對母親百依百順,雖然偶爾會炸毛,但乖巧懂事的性格也是圈粉無數。而到了《我的青春遇見妳》姜研則是壹個善良單純而又自帶萌感的李招娣,讓人眼前壹亮,兩種截然不同性格的角色在姜研的演繹下,獨具個性特點。她也在接受采訪中表示:“感謝大家對我的喜愛,我也會不斷挑戰自我,為觀眾呈現出更多變鮮明的角色。”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