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古裝奇幻小說改編的劇集《媚者無疆》在橫店舉行殺青發布會。主演李壹桐、屈楚瀟、汪鐸、李子峰[微博]、郭雪芙[微博]、劉萌萌[微博]、王亦凡等悉數到場。兩位主演李壹桐和屈楚蕭更在現場撒糖,不僅用紅繩捆綁姻緣,更以“我的晚媚”、“我的長安”稱呼彼此,現場蜜意滿滿。


  《媚者無疆》改編自半明半寐的同名小說,講述了後唐亂世中殺手晚媚(李壹桐飾)在姽婳城中壹步壹步蛻變和成長,愛上武功高強、重情守義又隱忍內斂的長安(屈楚蕭飾),兩人不僅壹起經歷了腥風血雨、披荊斬棘為了謀求在姽婳城中的壹線生機,更上演了壹段愛情糾葛,曠世絕戀。

  發布會現場,劇中“相愛相虐”組合李壹桐和屈楚蕭壹改劇中虐戀情節,現場更撒糖,兩人大玩“結繩記誓”用姻緣紅線將彼此綁住。在被問及最難忘的時刻時,屈楚蕭表白李壹桐:此時此刻是最難忘的,因為我的晚媚要離開我了。更用“壹切盡在不言中”讓大家自己體會。而李壹桐也對屈楚蕭以“我的長安”相稱,更表示到了最後都相信長安對她是始終如壹的,還是相信我的長安的。現場蜜意滿滿。

  以往原著小說在劇集的劇本中如何改編都是原著黨們關心的話題,此次劇集也激發了原著黨的好奇心。但原著作者半明半寐表示,劇本本身是非常非常純潔的,對於尺度問題只能說保留了小說根骨,表達的是壹種人性之美、愛情之美。對於劇中的親密戲,李壹桐以“我們是演員”回應,並稱是順其自然在做每壹件事,彼此之前的默契度也特別好。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