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奇藝自制奇幻愛情劇《寫命師》日前在廣州南沙拍攝,在劇中被選為女二號的吳昕此次首次出演反派角色。之前有網友稱吳昕參演的電視劇豆瓣評分都不高,對此吳昕也坦然自嘲:“在演戲這方面,我承受的吐槽不可能比上壹部再多了,不會再有新詞吐槽我了。”

  《寫命師》由愛奇藝與樂合影業聯合出品,講述寫命師赤語(張銘恩飾)下凡報恩,與女制片人文素汐(徐璐飾)相遇相戀的故事。因為主要人物的設定是電影制片人,故事也伴隨著電影的立項、宣傳、明星炒作展開,因此也被稱作為娛樂圈的職場行業劇。

  徐璐此次飾演的文素汐是壹名女強人,她在采訪中表示:“我本身的性格和這個角色差別比較大,這次對於我來說是壹個挑戰。演完這個角色之後,我真的覺得做制片人很不容易。”

吳昕首次出演反派 《寫命師》劇照吳昕首次出演反派 《寫命師》劇照

  徐璐最近的戲比較多,她在《閃光少女》《甄嬛傳》的演技也在由青澀逐漸轉為成熟。

  1995年出生的張銘恩曾憑借愛奇藝獨播劇《老九門》中的張副官壹角嶄露頭角,這次飾演赤語是壹位寫命師,擁有能改命的技能。張銘恩笑言:“如果現實生活中真的可以隨便改命,我會把自己改寫成有錢壹點兒。”在劇中,他為了保護文素汐,而進入了她的夢中,張銘恩說:“我要接近的人是她,她睡覺我就偷偷進她的夢裏,做壹些事情讓她熟悉我”。

  該劇由劉航箏擔任制片人,林宏傑、陶聲導演,於奧擔任編劇。該劇總監制陳祉希的主要作品有《人再囧途之泰囧》《煎餅俠》《唐人街探案》《分手大師》等等。《寫命師》將會在今年暑期與觀眾見面。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