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美好生活》目前已播至尾聲,如果說劇集的前半部分是劇中人物的中年危機與困惑引發觀眾共鳴,那麽後半部分則是主角徐天和梁曉慧的感情走向牽動人心。梁曉慧徘徊於徐天與邊誌軍之間,入戲的觀眾也跟著在這兩個男人中選擇站隊。前晚,邊誌軍的扮演者辛柏青接受記者采訪時,對這段三角糾葛提出自己的看法。壹度因為邊誌軍戲份少而猶豫接不接的他,也透露後來是因為張嘉譯壹個電話做了決定。

  邊誌軍比辛柏青更幹脆

  《美好生活》開播時口碑反響不錯,不過隨著劇集進入後半段,其豆瓣評分壹路下降。劇中主角的感情歸屬也讓觀眾摸不著頭腦,梁曉慧(李小冉飾)究竟心屬徐天(張嘉譯飾),還是情歸邊誌君(辛柏青飾),成為觀眾心裏最大的疑問。因為這段糾葛的三角關系,有觀眾甚至發出了“狗血”的質疑。而辛柏青則透露,事實上在拍攝時,主創們也會討論“到底曉慧是愛誰”,“聊來聊去,我覺得曉慧都不能排除在這兩個男人身上看到了胡小光(梁曉慧早逝的前夫)的影子。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她會發現這兩個男人‘她應該依靠誰’。於是演到現在就出現了她選擇了邊誌軍。但是也沒有放棄徐天,沒有放棄的意思是她把徐天當成了自己最親的親人。”

  如果從普通觀眾的角度來看,辛柏青認為,徐天和邊誌軍同樣優秀,但作為邊誌軍的扮演者,他覺得邊誌軍勝在“對曉慧的了解和陪伴”,“我覺得在這方面,他能做得更好,畢竟他也是經歷過感情失敗的人,然後再找到真愛的時候,他是分外珍惜這份情感的。”談及角色和本人的相同之處,他則表示,“邊誌軍是壹個豁達通透、明白事理,面對挫折永遠抱著積極樂觀向上的壹種生活態度的人。跟我本人(哈哈哈)相同之處是善良,不同之處,邊誌軍比我幹脆,而且明確知道他自己想要什麽。”

  現實中已過上“美好生活”

  劇中,辛柏青和張嘉譯是名符其實的“情敵”,但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這個“情敵”,原來是張嘉譯“自找”的。辛柏青說,自己最初拿到《美好生活》劇本時,雖然覺得“編劇寫得太好了,寫了壹個豐滿的角色”,但自己還是“因為戲太少”有點猶豫要不要出演,後來是張嘉譯給他打了電話,“‘為什麽呀,怎麽不上,咱們好多年也沒合作了’,就是這個電話讓我下定決心去接拍。”沒想到的是,如今劇集播出,辛柏青老婆朱媛媛看了後卻對張嘉譯贊賞更多,“媛媛她沒有看全,因為她要帶孩子,也是偶爾看壹下,她說(我)演的還行。但是她說‘那個張嘉譯演的這麽好,張嘉譯太好了,演的特別明確,特別細致’,重點誇了張嘉譯。”


  不僅和張嘉譯是老搭檔,辛柏青和李小冉也是老朋友。他表示,現實生活中的李小冉和梁曉慧相距甚大,“其實她生活當中是壹個特別透明的、大大咧咧的人,有點男孩子性格,她是從來不藏著噎著的那麽壹種人。但是在這個戲裏,她壹直得憋著,我覺得挺受委屈的。我也抽空在看劇,我覺得小冉演得特別好,對這個人物的把握特別準確。”

  對於《美好生活》,辛柏青也坦言自己很喜歡,因為“挺真實的”,“編劇寫得挺狠的,而且沒有按照傳統套路出牌。沒有所謂的男主女主合家歡大團圓,恰恰寫出了壹批中年人的困惑和在逆境當中看待生活的態度。”回到現實,45歲的辛柏青則說自己沒有“中年危機”,且心目中的“美好生活”已經達到了,“現在就是老婆孩子,家庭老人還都好,正處在壹個雖然上有老下有小,但是老人還健康,孩子也正在活潑健康成長,屬於壹個比較甜蜜的階段。自己的事業,雖然沒有那麽大紅大紫,但是做得有滋有味,我還是挺滿意現在的生活狀態。”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