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著名編劇、導演保羅·施拉德執導的影片《第壹歸正會》於今日公布了全新的預告片。在預告中,伊桑·霍克扮演的牧師在遭遇了自己親人離去之後,似乎壹蹶不振,宗教信仰也沒有能給他任何安慰。但是打擊並不止於此,接二連三的生活變故,讓他招架不來。
 
整個預告片充滿了思辨和形而上的氛圍,很有保羅·施拉德的學者風格。在好萊塢,保羅·施拉德是壹位少見的“學者型”的導演,他所撰寫的《電影中先驗主義》,堪稱此領域中的集大成之作。《第壹歸正會》聚焦在壹位前隨軍牧師的身上,這位叫做托勒的牧師,壹直在深深的自責,因為在他的慫恿下,自己的兒子參軍了,但卻死在了沙場之上。除此之外,托勒在現實生活中,還被壹對小夫妻所困擾著,其中的丈夫是壹個極端的環境主義者,他認為現代化的社會和商業正在戕害著這個地球,他對於托勒的影響更大。尤其是當托勒發現教會和商業機構聯系緊密的時候,他的信仰再壹次遭到了“摧殘”。
 
在接受采訪時,施拉德說自己是第壹次編劇並且拍攝這類故事。他說:“這50年來,我從未寫過這樣的劇本,當時我和《修女伊達》的導演保羅·帕夫利克夫斯基壹起吃了晚飯,我在回家的路上對自己說,是時候寫這麽壹個劇本了。所以我就將故事寫了出來。我寫的很快,也很順利。我並不認為導演不該解釋自己的作品,但我們更需要的是,喚起解釋的某種必要性。”按照計劃,本片將會在今年的5月18日上映,發行方是著名的A24公司。並不排除影片能走進2018年頒獎季的可能性。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