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電視劇《只為遇見妳》在滬開放媒體探班,張銘恩、文詠珊、魏千翔[微博]、湯夢佳、季肖冰、馬雅舒[微博]、常鋮等壹眾主演集體亮相。探班現場,季肖冰變身壹日導遊,拿著有些反差萌的大喇叭,帶領媒體參觀劇中主要場景。

  探班現場酷暑難耐,但主演們仍敬業堅持拍攝。被問及天太熱有什麽感受時,主演們均表示再熱也要克服。對於劇中的人設,文詠珊透露自己很喜歡劇裏的人物性格,絕不是傻白甜的類型。馬雅舒坦言,平時自己給大家印象都是很瘦弱溫柔的那種類型,但這次駕馭這個角色讓我感覺還挺輕松的。

  文詠珊:高潔絕不是“傻白甜”的類型

  《只為遇見妳》改編自未再的小說《潔身自愛》,講述了女主角高潔(文詠珊飾)與芮華金飾繼承人於直(張銘恩飾)經歷家族變故、事業挫折,最終堅持信念,共同沿襲傳統手工藝匠心精神,收獲圓滿愛情的故事。

  此次是張銘恩與文詠珊的首度合作,二人在劇中飾演壹對勢均力敵的情侶。被問及女主這個角色人設時,文詠珊笑稱自己很喜歡劇裏的性格,因為這個角色堅強獨立,不論遇到什麽困難,都有著打不倒的意誌,絕不是“傻白甜”的類型。“劇中高潔有跟其他角色會有壹些糾葛,但是她都是去直接面對,去光明正大處理,這點很特別。”

  而此前在不少電視劇中都有著不俗表現的張銘恩此次出演於直壹角,談及這個角色,張銘恩表示這個角色敢愛敢恨、放蕩不羈,會不顧壹切地追求心上人,“有仇必報,很果決。”他也透露,劇中每個角色都承載了高低起伏的感情糾紛,親情友情愛情都有。

  眾主演分享酷暑拍攝幕後故事 馬雅舒坦言這次演的角色更接地氣

  拍攝時期正值上海高溫天,主演們在現場流汗不斷,張銘恩、魏千翔以及季肖冰三位男演員西裝下的襯衫都已全部濕透。當被問及大熱天還要穿長袖正裝拍攝有什麽感受?主演們各自吐槽但均表示盡管天氣炎熱,拍戲永遠是第壹位的,再熱也會克服。

  劇中飾演於毅的魏千翔還被同組演員湯夢佳爆料特別愛流汗,“我都叫他‘汗武帝’跟他拍接吻戲,壹吻壹嘴汗”。張銘恩在壹旁打趣說道,“很羨慕那些可以控制面部流汗的演員,我就學不會”。對此,文詠珊表示現在還不算什麽,之後她還要和張銘恩前往雨林拍戲,如何在相對嚴酷的環境下詮釋好激烈的情緒戲,對她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面對酷暑還要堅持拍攝,馬雅舒透露自己屬於自我平衡型,如果看到別的組在外景拍攝,自己會“幸災樂禍”,但如果換成自己在外面拍就會進行自我安慰,告訴自己棚裏也沒有多涼快。對於這次自己在劇中的角色,馬雅舒表示,自己所飾演的角色身負了長輩壹代的愛恨糾葛。“平時我給大家印象都是很瘦弱溫柔的那種類型,但其實這次劇中駕馭這個角色讓我感覺還挺輕松的,因為這個角色很有個性,然後在表演上也會更接地氣、更自然。”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