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美國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約翰·卡拉辛斯基執導並與好萊塢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驚悚片《寂靜之地》將於5月1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曾主演第70屆戛納電影節金棕櫚獎提名影片《寂靜中的驚奇》的童星米莉森·西蒙斯在《寂靜之地》裏飾演女兒裏根,今日片方發布壹支角色特輯,米莉森·西蒙斯聊到影片最初吸引自己的地方並談及片中其他角色,揭秘了更多電影背後的故事。

在本次發布的特輯中,談及影片吸引自己的地方時,飾演女兒的米莉森·西蒙斯難掩喜愛之情,“這部影片從開始到結尾都非常令人著迷,我非常喜歡它。”在電影《寂靜之地》中,世界上出現神秘生物,這些生物憑借聲音對人類進行獵殺,全球陷入無聲的恐慌中。對於影片中出現的神秘生物,米莉森·西蒙斯解釋道,“神秘生物在整個地球上無處不在,沒有壹座城市是安全的,妳能想到的地方都會被它們摧毀。對我們壹家人來說,這是非常恐怖,因為神秘生物隨時隨地都在。”

雖然出道時間僅兩年,米莉森·西蒙斯卻已有《寂靜中的驚奇》、《寂靜之地》兩部口碑佳作。其中2017年的電影《寂靜中的驚奇》獲得第70屆戛納電影節金棕櫚獎提名,米莉森·西蒙斯憑借該片共攬獲包括土星獎最佳年輕演員獎、北美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青年演員獎、佛羅裏達影評人協會寶琳·凱爾突破獎、西雅圖影評人協會最佳青少年表演獎、華盛頓影評人協會最佳青少年表演獎、鳳凰城影評人協會最佳青年演員獎、女性影評人協會最佳青少年演員獎7項提名。

在《寂靜之地》中,米莉森·西蒙斯飾演的女兒裏根是個聾啞女孩,始終離不開助聽器,在現實生活中米莉森·西蒙斯和角色壹樣也有聽力障礙。盡管如此,聽力障礙並未影響到她在表演上的發揮。本次米莉森·西蒙斯對角色的完美詮釋,使得她接連受到了導演約翰·卡拉辛斯基和好萊塢演技派艾米莉·布朗特的盛贊,“米莉森是絕佳的人選”“十分精彩”。

米莉森曾在采訪中表示,自己參演本片最開始就是被劇本所吸引,“我本身很喜歡驚悚電影,當我讀到劇本時,我感覺自己找到了和角色的聯系,裏根作為家中的女兒,她是壹個聾啞人,她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做才能幫助整個家庭,她依賴助聽器,卻又很渴望與人交流,可能同樣有聽力障礙的我才更能理解她面臨的處境。”

在最初進入劇組時,米莉森心中有所顧慮,她擔心因為聽力障礙不能很好融入進整個“家庭”。為了不讓米莉森感到自己被忽視,“父親”約翰·卡拉辛斯基、“母親”艾米莉·布朗特、“弟弟”諾亞·尤佩幾位主演還特意學會了手語,米莉森也在現場當起了手語老師,米莉森介紹說,“弟弟”諾亞·尤佩很喜歡新挑戰,學習東西非常快,“現在他和我用手語就可以順利交流了,我們也成了非常好的朋友。”

導演卡拉辛斯基透露,他能看出剛剛進組的米莉森心有疑慮,不夠自信,所以在他們拍攝西蒙斯的第壹場戲時,米莉森飾演的女兒離家出走要經過壹座橋,卡拉辛斯基激勵她說,“妳心中所有的郁結、憤怒,妳的自責,還有妳感覺自己是這個家庭中壹個負累的情緒,完完全全都要在這段行走中爆發出來。”而米莉森完全領會了角色心理,“她對角色有更獨到的理解,就連我都無法做到”, 卡拉辛斯基對此稱贊不已,“我進壹步鼓勵她說,我們之所以要拍攝這樣壹部電影,也是想告訴那些在生活中感到無所適從的人,他們也能勇敢面對困境,成為壹個超級英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