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臺灣媒體報道   2015年創下4.1億高票房的《我的少女時代》第二部系列確定暑假開拍,成本超過1億臺幣!導演陳玉珊[微博]、編劇曾詠婷、男主角王大陸[微博]“鐵三角”全都回歸。

  《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名列臺灣國片影史第5名,2015年上映之後,風靡全臺,之後輸出大陸、南韓,全球進帳約25億臺幣,並捧紅王大陸、宋蕓樺、李玉壐等人。去年,陳玉珊曾公開表示,電視劇《狼殿下》拍完後,將全心全意在2018年啟動《少女》系列拍攝計劃。

  有意思的是,《我的少女時代》IP版權已賣給電影發行公司華聯,因此二部不能再使用該片名,但據了解,二部改編自知名漫畫, 編劇曾詠婷已完成70%的劇本,且多次刪修,期望超過《我的少女時代》所創下的紀錄,該片預計在臺灣中部取景,演職人員橫跨兩岸三地。

  目前確定王大陸是男主角不變,女主角仍在選角中,但據了解,競爭激烈,但絕對是“大咖”,至於李玉璽飾演的暖男二號角色,將會由臺灣新生代演技派帥氣男星擔綱演出。


  對此陳玉珊表示:《我的少女時代》在亞洲有廣大粉絲,非常感謝影迷的支持,少女系列作品希望能超越之前的成績,至於幕後工作人員,更是壹時之選,“目前緊鑼密鼓籌備中,暑假確定開拍。”

  《我的少女時代》2015年上映後夯到爆,臺灣票房4.1億,僅次於《海角七號》、《那些年,我們壹起追的女孩》等,名列臺灣影史國片票房第5名。在全球總票房上,因為輸出大陸、南韓,進帳約新臺幣25億,榮登最賣座國片,另外《少女》也打掛被列為經典的《不能說的秘密》在韓觀影人次,成為在南韓國最賣座的臺片。

  《少女》叫好也叫座,除了時代背景考究,少女心引起共鳴,更有劉德華、言承旭[微博]等大咖客串,電影中各種金句:“我的願望,就是希望妳的願望裏,也有我”、“很久很久以後我們才知道,當壹個女孩說她再也不理妳,不是真的討厭妳,而是她很在乎妳,非常非常在乎妳”、“只有我們自己才可以決定自己的樣子”也因為貼近少男少女心聲,在網絡上瘋傳。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