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2018年“五壹檔”上映的《低壓槽:欲望之城》,近來持續引起廣大觀眾的關註和熱議,今日這部由張家輝導演,張家輝、徐靜蕾、何炅、余男、苗僑偉等主演的警匪動作題材影片也發布了最新的預告。

這次正式發布的名為“以魔制惡”版的預告片中,動作場面更是再度升級,不僅室內貼身肉搏槍戰、街道狂飆飛車、危險爆破等重磅戲碼輪番上演。導演張家輝在影片中,所刻畫的“欲望之城”中的犯罪世界裏,酣暢淋漓的動作場面,角色之間暗暗的的心理較量、亦正亦邪復雜的人物關系,也被壹壹體現出來,堪稱火爆的動作場面與故事性的完美交織。

“五壹檔”投資制作規模最大警匪巨制導演張家輝熱血放話“狠狠地幹壹票”!

 


 

電影《低壓槽:欲望之城》講述了臥底警探於秋(張家輝飾)獨立對抗罪惡之城“孤城”幕後黑手以及自我救贖的故事。導演張家輝此前曾坦言:‘’這是我當導演以來拍攝最大的電影,讓自己狠狠地幹壹票!”,從預告中也不難看出張家輝的“野心”,讓人腎上腺素飆升的極限動作場面充斥全片:從壹拳壹腳的近身互搏到幫派火拼、雨夜槍擊、飛車爆破,大場面與細微場景輪番呈現,讓人時刻都能感受到硬派動作的美感與力度。不過張家輝也也向觀眾表態“我會在商業和藝術之間找到平衡”,相信《低壓槽:欲望之城》將會是壹部故事性、思想性與大場面俱全的佳作。

影片獨特的世界觀同樣引起觀眾熱議,張家輝導演用大量鏡頭展現虛構的罪惡之城“孤城”,從陰沈不分白晝的天空、連綿的大雨,到屠宰場、加油站、洗衣房等細細刻畫的重要場景,都彰顯出導演鮮明的個人風格,之所以這樣設定,張家輝有自己的考慮:“我覺得在現實的環境當中空間太小,所以就刻意地把這個戲投放在壹個虛擬的城市,講述這個犯罪世界的空間就能夠比較寬。”博納影業集團總裁於冬也在此前的發布會上,對影片所呈現出的大格局表示贊賞:“《低壓槽:欲望之城》是五壹檔投資、制作規模最大的壹部影片,家輝這次是非常用心的投入,所有的場面和畫面都是他在現實跟非現實之間尋找壹個空間。”

徐靜蕾“顛覆形象”演繹生涯首演反派“守望相助”導演張家輝表達永恒主題

 


 

在上周舉辦的發布會上,徐靜蕾在影片中的反派大BOSS身份首曝光,她是張家輝在影片中最大的勁敵!預告中徐靜蕾面帶戲謔的對張家輝輕語:“我就喜歡妳的狠”,壹改之前的溫柔知性形象,為觀眾帶來驚喜的反轉魅力。徐靜蕾本人對這次的新形象也是十分滿意,表示自己聽說要演壞人時十分開心:“其實我最開始認為我是去演壹個心狠手辣的特別大壞人。到了拍戲包括跟導演討論劇本的時候,發現她還是有壹些很豐富的背景,包括內心世界也是很豐富的。”張家輝也對此回應:“我的故事當中沒有好人壞人,其實如果於秋和老板不是對立關系的話,他們很有可能成為壹對”。二人既是對手又互相欣賞的人物關系,令人期待片中人物最終結局。

 


 

在讓人血脈僨張的動作與充滿懸念的迷局背後,導演張家輝也在尋求商業元素與電影藝術的平衡。張家輝稱,他對自己的要求是把商業和個性融合在壹起:“整個電影不光說是壹個警匪片,背後的壹些觀念、壹些角度,都是壹個永恒的問題”。談到通過這部電影想要表達的主題,張家輝思緒良多:“我最想說的就是我們大家都生活在壹個社區當中,要守望相助。”

《低壓槽》由張家輝導演,張家輝、徐靜蕾、何炅、余男主演。由上海博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天下壹電影制作有限公司、耳東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壹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燃燒映畫出品,由廣州鋮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聯聯看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品今天下影視有限公司、星火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影片將於4月28日公映,年度動作巨制,邪不壓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