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李昕蕓執導,王千源、袁姍姍、劉樺、周遊、周雲鵬聯袂主演,沈騰、張錦程等特別出演的喜劇警匪動作電影《龍蝦刑警》正在熱映。近日,《龍蝦刑警》曝光了壹組“蝦bibi”采訪,讓看過電影的觀眾都忍不住組團吐槽:蝦bibi,就服《龍蝦刑警》。

       在此次曝光的“蝦bibi”采訪中,沿襲了《龍蝦刑警》影片本身“很瞎很扯”的調性。主持人更是引導大學生受訪者壹本正經的胡說八道。主持人提問“ 電影《龍蝦刑警》高潮部分,主角們飛上月球,到月球背後殲滅外星人,妳認為那壹段的特效場景有沒有達到好萊塢水準?”

       學生壹臉“雖然不知道妳在說什麽那我就接著編吧”的回答:“我從來沒有在國產電影中看過如此厲害的特效,看的時候我以為我走錯影院了,完全就是在看壹部好萊塢大片。然後在月球上打外星人這個設定太棒了,非常新穎。”主持人真敢想,學生真敢接,網友表示:我沒看過片子都知道這也太扯了,弄得我都想去看《龍蝦刑警》了。

       電影《龍蝦刑警》自定檔到路演,壹直到上映從來不按常理出牌,影片自成壹派的風格受到影評人的關註。有人這樣評價:齙牙、廚子、菜鳥、大話癆,三男壹女壹臺戲。正所謂:警匪大亂鬥,菜刀手槍齊飛,短平快的打法佐以黑色幽默,堪稱同類題材中的麻蝦小龍蝦電影!兩個字:酸爽!”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