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不是藥神》從6月20日開始開啟全國區域院線媒體觀影路演,昨天監制寧浩帶著主演章宇就現身北京,講述幕後創作故事。他直言看完電影“很放心”:“作為創作者,看的往往不是劇情,而是影片的問題,但是《我不是藥神》我很放心。”

  在116分鐘笑淚與共的觀影過程中,《我不是藥神》以草根群像式的現實刻畫,生動展開小人物堅韌的生命故事。觀影結束,全場觀眾報以掌聲,表達出對《我不是藥神》的喜愛之情,有觀眾評價:“有良心,有勇氣,有溫度,有演技,有質量,於題材和類型上,《我不是藥神》是華語片壹次重要的突破。”亦有不少觀眾亦第壹時間在網絡分享觀影體驗。


片中的徐崢、章宇和王傳君

  在映後互動環節,寧浩和片中“黃毛”的扮演者章宇甫壹現身就收獲熱烈掌聲,寧浩在片中也有客串,他笑言:“戲量比較大,臺詞比較多,所以比較不好演。”不料被主持人瞬間拆穿:“您有臺詞嗎?”

  章宇則解讀自己的角色“像壹條流浪的野狗”,與徐崢飾演的勇哥相遇後有壹個互相了解互相接受的過程,最後才把自己完全交給勇哥,甚至願意為他犧牲,兩人是“亦兄亦父”的關系。

  《我不是藥神》對現實主義刻畫的細膩筆觸,探討了種種現實中的矛盾與困境:病人的生存困境,藥販子的道德困境,警察的法律困境,醫藥公司的商業困境。刻畫困境的同時,更讓人思考困境,同時,主創們的創作經歷和“好戲之人”的惺惺相惜之情也令人感動。

  章宇透露:“我們這個劇組有個特點,導演滿足了,攝影指導還不滿足,那場午夜狂奔的戲我跑了壹宿,導演覺得可以收工了,攝影又讓我跑壹條,最後用的就是那壹條。”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