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ABC系列美劇《迷失》主演之壹“黃蜂女”伊萬傑琳·莉莉,聲稱在拍攝第三季時被迫拍攝半裸戲,這段經歷使她感到屈辱和流淚。日前導演及制作人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 )、傑克·本德(Jack Bender) , 卡爾頓·庫思(Carlton Cuse)和達蒙·林德洛夫 Damon Lindelof向她公開道歉。

       道歉聲明稱,“我們對伊萬傑琳·莉莉的回應是,立即向她表示深深的歉意,因為她詳細描述了拍攝《迷失》時她的經歷。我們還沒有和她本人取得聯系,但我們仍然要表達真誠的歉意。任何人都不應該在工作中感到不安全。”


《迷失》劇照

      在壹次采訪中,莉莉聲稱她在第三季《迷失》中,被迫出演壹段關於凱特·奧斯丁的半裸戲,這段經歷使她感到屈辱和流淚。”

      “在第三季片場,我有過壹段糟糕的經歷,基本上是被逼著去做壹個半裸的表演,我覺得在這件事上我別無選擇,”莉莉說。“我覺得非常羞愧,戰戰兢兢的,我的眼淚奪眶而出,之後我還是不得不去拍這段非常可怕的戲。”莉莉還表示,盡管她提出了抗議,但這部戲還是讓她陷入了不舒服的拍攝中。

     “在第四季《迷失》中,讓凱特脫下衣服的場景又出現了,我非常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是我再壹次沒有控制好。於是我說,就這樣吧,別再這樣了。妳想寫什麽就寫什麽,我再也不會拍了,我再也不會在這個戲裏脫掉衣服了。”

  回溯這15年前的事,莉莉強調她對於劇本中涉及到的裸戲描述並不反感,但她擔心的是在片場妳根本無法在舒適度環境下拍攝這樣的戲份,充滿著各種不安全感。“現在我很幸運,現在的我有得選,以前我是新人沒得選。我很理解女性在影視行業中遇到這些事的狀況。”

  此外莉莉還提到,她對於扮演的凱特角色的演變不滿意,壹開始她認為這個女性角色獨立自主,有著自己的故事線,但編劇慢慢地把她寫成糾纏於傑克(馬修·福克斯)和索耶爾(喬什·哈洛威)之間的人。她對編劇的做法很失望,但當時她只是個新人,很多事情又無法掌控,經常是讀到新的劇本生氣到扔出去,但又不得不做。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