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下午,由文牧野執導,寧浩監制,徐崢監制並領銜主演的《我不是藥神》,在上海電影節舉辦“千人超前點映”專場活動,當天主演王傳君、譚卓、章宇,王佳佳悉數亮相。這部由真實事件改編的現實題材電影,在點映當天受到了觀眾的熱烈追捧,不少觀眾看到後半段流下熱淚,現場“哭聲四起”,放映結束後觀眾更是兩次長時間自發鼓掌,主演譚卓、王佳佳也在談及創作故事時,動情落淚。

↓點擊視頻直擊映後現場↓

       徐崢此前壹直以出演喜劇片見長,但《我不是藥神》並不是壹部單純的喜劇電影,該片講述了壹個藥販子去印度買盜版藥,賤賣給國內白血病人救命的故事。電影中的每壹個人都處於矛盾中:病人的生存困境、藥販子的道德困境、警察的法律困境、醫藥公司的商業困境。

       有觀眾這樣評價,“開始能想到它有多歡樂,看到最後就有多沈重,《我不是藥神》直面人的脆弱和貪婪、反省和善良,這是壹部充滿血性和良知的電影。”有觀眾認為,“這並不是壹部讓人開懷大笑的電影,整部影片的調性陰郁沈重,徐崢也從影片開始時的齷齪屌絲,最終變成了壹個自我獻祭的孤膽英雄。”還有觀眾說,“徐崢不僅是壹個偉大的喜劇演員,還是壹個偉大的國民演員,看到最後哭崩了,他的表演層次太豐富了。”

       徐崢在映後見面會上表示,“首映是個很值得高興的事情,感謝大家的肯定,對於片中敏感的話題,請大家先給予保護。”從片名《中國藥神》改名為《我不是藥神》,觀眾大概能看出壹些端倪,這是壹部和醫療有關、直指現實的電影。我們經常說韓國印度的電影關註當下社會,有批判和深刻的反思,現在國產片終於有了這部《我不是藥神》,希望它能給中國觀眾帶來更大的驚喜。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