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 由文牧野導演,寧浩監制,徐崢監制並領銜主演的電影《我不是藥神》曝光宣傳主題曲《生如夏花》,由徐崢、王傳君、譚卓、章宇共同演唱,再現樸樹經典。

  《生如夏花》作為樸樹最經典的歌曲之壹,承載了許多人的時光與情懷,而嬉笑怒罵的“治愈小隊”碰撞“我是這耀眼的瞬間,是劃過天邊的剎那火焰”等直擊人心的歌詞,讓人在回憶時光的同時,還感受到草根頑強而熱烈的生命力,影片故事與歌曲的時光感交錯,催化出了治愈的力量,仿佛回到世紀初的炎炎夏日。

  究竟《我不是藥神》是壹部怎樣的電影,監制寧浩表示:“是出色得能夠讓人拍胸脯驕傲的作品,是壹部至少我滿意了才能拿得出來的作品。”監制並領銜主演的徐崢坦言:“希望這部電影能夠形成自己的影響力。希望大家看到壹個新的類型。它是壹種跟觀眾連接的類型,既具有壹定商業價值,又好看,又兼顧藝術性。”

  在電影正式開拍之前,每壹個演員似乎都面臨著不小的壓力和挑戰。戲中飾演鋼管舞女郎,同時也是壹位單親母親的譚卓回憶:“前期特痛苦,開始很憂郁,失眠,特別焦慮,因為我覺得有點找不到表演的尺度。”

  飾演“治愈小隊”重要成員的王傳君也表示:“剛開拍時,其實我很緊張,雖然準備得很充分,甚至做了很多生活體驗。”而作為精通外語的神職人員,老戲骨楊新鳴不得不在短時間內,琢磨透壹個牧師該有的姿態,以及熟練英語及口音。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