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二十世紀福斯出品、科幻大神詹姆斯·卡梅隆參與編劇和監制的《阿麗塔:戰鬥天使》將在今年北美登上大銀幕,粉絲多年的心願終能成為現實。導演羅伯特·羅德裏格茲(《罪惡之城》系列)攜制片人喬恩·蘭道(《泰坦尼克號》)、主演羅莎·薩拉紮爾(《加州公路巡警》)在Crunchyroll漫展舉辦座談會,與粉絲壹起熱聊電影。

座談會上,先向影迷們播放了原作者木城雪戶的壹段VCR,視頻中他高度的贊揚電影團隊的制作態度,毫不吝嗇的表達了對影片的喜愛與期待,“在‘阿麗塔’的身上真切的感受到,這就是我創作的主角本身。讀了卡梅隆的劇本後,仿佛看到了我曾經想象到的影片實體布景。這是壹段奇妙的旅程!觀看其他藝術家詮釋妳的作品可能是壹種奇怪的體驗,但電影制片人如此忠實於我創作的角色,感覺很興奮。事實上,我都等不及要看完這部電影了!”

《阿麗塔:戰鬥天使》制作團隊從劇本創作到特效場景,壹直將尊重原作這壹要旨放在首位。制片人喬恩·蘭道回憶起當時的場景,“最初,當我們獲得這部電影的版權時,吉姆(對卡神昵稱)做的第壹件事,甚至在他獲得版權之前,就是去東京見木城雪戶,向原作者傳達自己的創作思路,吉姆覺得這是他的責任。當然,如果沒有那次會面我們也有機會獲得版權,但吉姆更想要面對面和木城雪戶談談彼此的想法。之後,電影的籌備過程中,我去了幾次東京,向木城雪戶展示了早期的、後期的藝術作品,甚至是還在改進中的半成品。”壹番心意沒有白費,雖然前後耗時數十年,但好在壹切都是值得的。不僅獲得了原作者的高度肯定,在日前曝光的預告中也能感受到,這麽多年以來不斷革新的技術,完美的支撐起了原漫中龐大的機械世界。
《阿麗塔:戰鬥天使》講述只剩頭顱的女孩被醫生救起,並用機械重造新生。阿麗塔在尋找自我的過程中,逐漸覺醒的強大的機甲戰鬥力也將她帶入了壹個新的世界。最終不顧反對成為賞金獵人,走上壹條無盡戰鬥的不歸路。該片將於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