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坤[微博]、倪妮[微博]主演的《天盛長歌》在行業與觀眾的期待中開播,雖然制作精良,但是偏慢的節奏與半文半白的臺詞等都引發爭議,收視率更是低迷。8月29日,在新浪娛樂舉辦的《國產古裝劇的美學新時代》新浪潮論壇上,《天盛長歌》的監制、主筆編劇路怡對臺詞以及節奏問題進行了回應。

  作為《天盛長歌》的監制、主筆編劇,路怡談及播出後反響不如預期,坦白說,“這個過程也是壹個學習的過程,這是我第壹次做,播出以後我也在不斷審視這件事,是不是按照我當初想的樣子展開的。”

  她認為,《天盛長歌》不是節奏的問題,是太復雜了,“這主要是我的問題,這是我的壹個嘗試,我在這個行業做這麽久,拍戲對我來說其魅力在於每壹部都可以不壹樣。”

  《天盛長歌》半文半白的臺詞也引起了不少爭議。路怡表示可能是因為自己以前是做現代題材的,做壹部戲壹定要相信人物和劇情,“如果讓壹個穿著冠冕的帝王在朝堂上說網絡用語,我會不相信,所以,在朝政和權謀的地方文言文多壹點,家庭部分還有男女主角私下裏都是白話居多,主要還是考慮到可信性。”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