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臺灣媒體報道   改編自同名漫畫《金秘書為何那樣》由樸敘俊、樸敏英[微博]主演,兩人曾在幼時被誘拐,遭關在破舊的房子裏,綁架犯卻上吊自殺,造成小孩嚴重心理傷害。歷經9年時間,金微笑終於與副會長相認,最新壹集裏,李英俊終於向她求婚,爸爸卻沖出來阻止,卻在壹夕之間反轉,兩人以女婿、嶽父相稱。

  李英俊浪漫求婚“我想當妳的老公”,就在金微笑要點頭答應時,金爸爸卻跳出來大喊:“我有意見!妳們結婚我有意見!”金爸爸嫌他的求婚太草率,希望他再次以浪漫又正式的形式求婚,金爸爸問他兩人漸漸喝多了,他也勇於表達自己心思,肉麻告白:“爸爸,謝謝妳生了微笑。”對方反問‘我們家什麽都沒有,妳可以嗎?”他傻笑回“對”,讓爸爸很滿意,兩人以女婿、嶽父相稱。

  喝醉的李英俊、迷迷糊糊說出真心話:“微笑,我真的很愛妳,其實,9年前再次見到妳,真的太好了。”他難得肉麻告白:“我會壹輩子讓妳幸福,我則是會因為妳幸福壹輩子,我愛妳,金微笑。”


  經過壹晚“發酒瘋’,李英俊醒來後,想起嶽父交代的“正式求婚”,他向樸佑植求救,由於華麗約會、借下整間餐廳、樸實的告白他都做過,令他相當苦惱,最後訂了拉斯韋加斯甜蜜之旅,但金微笑正式拒絕他的邀約,原因是兩人交往後,成為公司註目的焦點,卻在此時出遊,壹定會引來閑言閑語,李英俊求婚計劃再次宣告失敗。

  金微笑拒絕李英俊的甜蜜之旅,與智雅、奉科長開啟女人的聚會,卻不小心喝太多,李英俊接到電話後趕去餐廳接人,奉科長為了阻止他帶著微笑離開,撂話:“妳要走的話,用屁股寫字!”以下犯上搶走手表、錢包,讓他想生氣又無可奈何,最後金微笑醉著笑喊:“我的男友最棒!”才讓他消氣。

  媽媽得知李英俊、金微笑準備結婚,擔心大兒子成延又因為金微笑與英俊鬧翻,沒想到,成延大方表示不介意,還祝福兩人的婚事,並提醒弟弟:“求婚不要效仿別人做過的,要為金微笑著想。”

  李英俊被點通,當晚打給金秘書“我今天有話要跟妳說”,女方穿著正式的黑色禮服赴約,壹抵達就看見門口滿滿的牛奶糖、第二關還有他親手寫的信,遠方的李英俊邊彈琴邊唱歌,最後告白:“我壹輩子都要為妳唱歌?”他下跪打開鉆戒,並浪漫求婚:“和我結婚好嗎?”金微笑眼眶泛著淚、點頭答應,從第壹集以來,他終於在第5次求婚成功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