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電影《頭號玩家》裏的大東森崎溫嗎?近日他接受了我們的獨家訪問,透露自己喜歡動作戲喜歡成龍,想和李連傑合作,目標是十年內拿下奧斯卡。作為PrizmaX主唱的他還在采訪過程中很自海地唱了中文歌《不得不愛》喵喵喵?頭號玩家》是妳第壹次出演好萊塢作品,也因為這部電影,妳獲得了巨大人氣,突然從壹個日本的組合歌手變成國際化巨星,心態上有什麽改變嗎?

  森崎溫:心境的變化就是責任感變強了,心理上變得想更加走向世界,出演更多電影。現在的我的目標是十年內拿到奧斯卡獎,為之努力奮鬥的想法非常強烈。森崎溫:是的,開始能出演很多電視節目,非常感謝,但是平時走在路上還是不會被認出來,有點小寂寞(笑)。

  新浪娛樂:出道以來,妳飾演過很多類型的角色。在《天之方舟》裏也扮演過為弟弟復仇去殺人的哥哥。接下來,有沒有考慮過出演反派角色呢?中國粉絲們都覺得妳很適合演動作片,有沒有想嘗試殺手這樣的角色呢?妳還最想飾演哪壹類角色? 

  森崎溫:非常想嘗試,非常喜歡動作片,尤其喜歡成龍先生,真的是特別喜歡,從小就壹直在看,所以特別想演動作片。還有就是,雖然我自己說有點不好意思,我很開朗對吧,正因為如此,所以更想演殺手,想挑戰去飾演壹個與自己完全相反的角色,想知道會以何種方式,激發出自己怎樣的潛能,想看到“惡”的壹面的自己。

  新浪娛樂:最近看到妳有客串竹內結子主演的《福爾摩斯小姐》,和竹內結子的合作如何?

  森崎溫:竹內結子前輩真的是特別優秀的前輩,雖然我只拍了壹天,但是立刻就變身為竹內前輩的迷弟,所以以後爭取能出演的時間長壹些,能夠有更多時間壹起拍戲。在PrizmaX的歌曲中,像《夢唄》等,有很多歌都是妳自己譜曲作詞。妳是從哪裏找到寫歌的靈感的呢? 

  森崎溫:最早開始自己作曲是因為日本的樂隊可苦可樂,想知道可苦可樂的曲子怎麽彈,因此才開始彈吉他,後來發現原來這個和弦可以這樣作出曲子啊,才自己開始作曲的。作曲的靈感的話,比如說新發現壹首自己非常喜歡的歌,或者覺得悲傷,喜悅等等有很多感觸的時候,會根據當天的心情曲風會不壹樣,可以說是靈感來自作曲當天的自己吧,最受自己的影響。

  新浪娛樂:妳之前也出演過壹些舞臺劇,比如《Club Slazy The 3rd invitation ~ Onyx ~ 》,以後會不會考慮出演音樂劇呢? 

  森崎溫:當然。想去百老匯登臺演出。總之,想演戲! 

  新浪娛樂:很多中國粉絲從“大東”認識、喜歡上了妳。有人專門飛到日本去看妳6月份演唱會,妳想對她們說些什麽呢? 

  森崎溫:希望大家除了喜歡演戲的我,能夠通過演唱會了解作為音樂人的WIN,然後夢想有壹天能在中國開演唱會,當然亞洲巡演壹直以來是我的夢想,我們壹定會努力希望能在中國開演唱會,還請多多關照。

  新浪娛樂:在NHK紀錄片‘おこづかい3萬円で充実旅’中來過上海,還體驗了化妝成楊貴妃的樣子,那次感覺如何?對女裝的自己還滿意嗎?今後有沒有想過飾演壹些反串的角色呢? 

  森崎溫:說實話女裝我壹開始是拒絕的,但還挺有趣的,但是平時應該不會想要女裝。反串的話還是想挑戰壹下,想看看能激發出自己什麽樣的壹面,說不定會找到新的自己,從這層意義上來說,還是想挑戰壹下。

新浪娛樂:有考慮過到中國來發展嗎?有想合作的中國導演或者演員嗎?
  新浪娛樂:有考慮過到中國來發展嗎?有想合作的中國導演或者演員嗎?

  森崎溫:是的。我非常喜歡動作片,所以想和李連傑先生合作,痛痛快快地演武打戲。當然想來中國開巡演,還非常想出演中國的電影。

  新浪娛樂:緬甸出身、在日本發展、所以其實妳會緬甸語、日語、還會中文和英文?最近有學習到什麽特別有趣的中文嗎? 

  森崎溫:中文還完全不會呢。只會“妳好!我愛妳!”在中國各地語言不太壹樣對吧,有壹首中文歌我挺喜歡的,這首歌我很喜歡,雖然可能是壹首翻唱歌曲,但我非常喜歡這首歌的中文版,啊想起來了,叫不得不愛! (然後開始海唱???????)

  新浪娛樂:常在采訪和節目上戴的尾戒和手鐲有什麽含義呢?是誰送的嗎? 

  森崎溫:尾戒是自己買的,手鐲是粉絲送的,是用來祈求好運的。

  新浪娛樂:現在工作比較忙嗎?業余愛好是什麽?

  森崎溫:很忙。興趣愛好是飛行模擬器。

  新浪娛樂:接受完這個采訪最想做的壹件事情是什麽?

  森崎溫:想睡覺。

  新浪娛樂:喜歡的女生類型?

  森崎溫:豐滿的。

  新浪娛樂:生日最想收到什麽禮物?

  森崎溫:那個~那個~那個~ 想要電視!

  新浪娛樂:最害怕的事情是什麽?

  森崎溫:從藝能界消失。

  新浪娛樂:最想聽到粉絲怎麽稱呼妳?

  森崎溫:溫醬!

  就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感受到win醬快要溢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門電影DVD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