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女”伊萬傑琳·莉莉近日透露,她出演知名美劇《迷失》時曾被強迫拍裸戲,讓她很受傷,從此沒接過任何有裸露戲的角色。她不是覺得裸戲不對,而是其拍攝程序常會讓女性感到不安全。並表示《迷失》裏她的角色從獨立自主崩成了追著男人跑,曾讓她氣得丟劇本,甚至拍完該劇想退出演藝圈:

  被逼拍裸戲 壹度想息影

  此前莉莉曾表示在拍攝《迷失》、飾演女主角Kate時有過相當陰暗的經歷,近日她對播客節目The Lost Boys詳述了壹些事件。

  拍攝該劇第3季時,有壹場部分裸露的戲份,她“基本就是在片場被逼著拍的”,那場戲的操作讓她覺得自己“在此事中毫無控制力”。

  拍完那場後,莉莉覺得深受屈辱,渾身顫抖,“我哭得很厲害,而且接著我還有壹場很艱巨、很激烈的戲要拍。”

  第4季,又有壹場戲寫到Kate脫衣服,那次她非常激烈地抗爭,要求自己對那場戲有掌控力,又失敗了。

  之後她就表態:“到此為止。妳可以想寫什麽就寫什麽——我不會拍。我絕不會再為這部劇脫衣服了。”此後她確實沒再為《迷失》拍裸露戲份。

  之後她也沒有為任何別的影視作品拍過裸戲,她會依據自己的感受和位置進行調整。2010年《迷失》完結後,莉莉壹度想息影,不再演戲,淡出兩年後她調整好自己,再度回歸了。現在,她已經能在好萊塢的工作中找到屬於合適的位置,能讓自己感到快樂、平和:

  “我演戲15年了,現在我裝備更齊全了些,知道如何控制不讓會讓我不適的情況出現,因為我曾有過不安的體驗。當我讀到有裸戲的劇本,我就不接——我不覺得拍裸戲有任何不對,而是因為我不信任那種情況下自己能完全感到安心和安全。我很幸運,我現在處於有點特權的位置,因為我可以去做挑選。我能感受到那些在這個行業中努力站穩腳跟、不知道如何調整航向的女性的感受。”

  她表示覺得事態正在變化,但是說到女性在片場感到脆弱不安,說到女性拍裸戲這個話題,她的位置還無法去確認情況是否發生了變化。

  ABC尚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不滿角色故事線發展 氣得扔劇本

  拍裸戲並非莉莉在拍《迷失》時掙紮的唯壹因素,她曾因為Kate的故事線而跟編劇和制片人鬥爭,尤其是關於劇中她和Jack、Sawyer的三角戀。

  莉莉表示劇集開始時Kate還很酷,但隨著劇集進行,她變得越來越好猜測、讓人討厭。她感覺Kate從開始壹個獨立自主的女性,變成了在島上追著男人到處跑,“這讓我特別生氣”。她還壹度曾因為看著劇本,感受到Kate的自主性在慢慢消失,而氣得把劇本扔到房間另壹邊。

  莉莉稱:她可以接受女性角色有感情線,男女角色都可以有感情線,但Kate失掉了自身性格的多維度,這是她不能接受的。“我希望Kate這個角色更好,因為她是女性力量和獨立自主的象征。而且我覺得我們劇在這壹點上本可以做的更好。我們之前做的不錯,而且我非常非常努力地想要拿著他們給我的東西去發揮,去展現她的力量,找到壹些方法去展現她自己的思想、觀念和想法。並且找到那些劇本裏我覺得她有點哀怨、愛發牢騷的地方,去演繹得不那麽哀怨。”

  但是Kate身上還是有很多讓莉莉欣賞的部分,她說:“Kate有瑕疵,這很重要,如果影視作品中沒有有瑕疵的女性,這就是在告訴世界:女性必須完美無缺,才能獲得喜愛。而如果有不完美、同時又能代表‘女性氣質’的女性角色獲得人們喜愛,那就等於給了我們所有人允許:妳可以是不完美的。所以,她身上那些讓我憤怒的東西也是很必要、很重要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