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嘉會義禾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誠成時代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陜西怡迪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華影億時代國際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德嘉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緝毒臥底題材大戲《臥底警花》在江蘇常州正式開機。當天,出品人李遂芳、沈振;總制片人郭現春;制片人郭宏、時瑋、宮巖;總監制張謙;總導演高亞麟;主演魯諾、田小潔、王海燕、黃俊鵬、白誌迪、任正斌、東靖川、冷紀元、劉洋、洪洋等逐壹亮相。

隨著近些年國家在禁毒緝毒工作中取得的重大突破和顯著成果,緝毒警察攻堅克難,與犯罪分子英勇鬥爭的事跡也體現了我國對禁毒鬥爭堅定的決心與態度。《臥底警花》作為國內首部講述女緝毒警臥底前線的犯罪巨制,根據真實事件改編,以緝毒幹警親身經歷為依據,力求原汁原味再現公安民警與犯罪分子在層層迷局中鬥智鬥勇,曝光壹切的邪惡思想,為伸張正義而奮鬥!

警徽照耀之處必是壹片光明

 電視劇《臥底警花》講述了初入警隊的夏海蓉面對高壓危險的緝毒行動機智勇敢發揮自己擅長偽裝的特長將壹個個毒販繩之以法,也因此成了臥底毒販集團的不二人選,勇於挑戰的夏海蓉也決定深入虎穴,在危機四伏的毒販集團中尋求壹網打破的機會...

“該上就上,該死的時候妳也活不了”“我愛這個職業,我願做壹個刀尖上的舞者”這壹句句來自英雄口中的熱血誓言都體現了緝毒警恪盡職守、奉獻犧牲的職業精神,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李遂芳主任對此感受深刻:“每天都有流血,每天都有犧牲,簡短而悲壯的十二個字透露著公安民警背後不為人知的危險處境。《臥底警花》是金盾文化影視中心的重點項目之壹,不論前期後期金盾壹定會全力支持,讓《臥底警花》成為有深度、有強度、有溫度,最真實反應當下緝毒警察英雄事跡的誠意之作!“該劇總制片人、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制片人郭現春則壹再強調:“刀尖上的舞者,春日裏的韶光,緝毒警察的英雄事跡應當被人們所牢記,當下的歲月靜好他們功不可沒。”作為打造公安題材作品的老手,郭現春的加盟必定為《臥底警花》的整體質量再上壹重保險!

 《臥底警花》總導演高亞麟表示:公安民警是人民百姓平安的守護神,若是當“守護神”遇到危險時,誰又會挺身而出去顧及他們的生與死呢?這個問題讓我找不到答案,於是我決定拍壹部關於警察的作品,特別要感謝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及所有出品方對嘉會義禾的支持,對高亞麟我的信任,雖然這些信任讓我有了無窮大的壓力,但看到壹幫行業內的精英都來為這部劇全身心付出,壓力立刻轉化為動力,定會不辱使命。我相信《臥底警花》壹定能讓觀眾感受到觸目皆是的正能量,真正的了解人民警察,真正的熱愛人民警察。警徽照耀之處,必是壹片光明!

從爆款巨制《人民的名義》再到暖心勵誌的《夥頭軍客棧》,高亞麟獨到的眼光和大膽的創作觀念無不被業內外所贊嘆,但秉承“匠人精神”的他也誓將情懷進行到底,讓“英雄”兩字更加耀眼。

實力派戲骨再聚首眾主演感慨懷揣敬畏之心《臥底警花》另壹大看點非演員陣容莫屬,前有張豐毅、張誌堅、許文廣、田小潔、王海燕、黃俊鵬等眾多實力派演員當頭壓陣,後有鄒元清、魯諾、冷紀元、劉洋、東靖川、洪洋等青壹代演員熱血十足。此次眾多實力派再聚首,必將再掀壹輪新的視覺盛宴,加之如此精彩刺激看點十足的題材,不少觀眾已經提前開始期待。主演魯諾表示:當看到劇本之後,內心十分掙紮,警察為我們奉獻壹切,我們能夠回報的除了遵紀守法,其他的微乎其微,需要《臥底警花》這樣壹部作品去說出內心深處對他們的敬意與由衷的謝意。劇中女警花夏海蓉母親的扮演者王海燕也說:當聽到導演高亞麟對於公安民警的感慨,我只想說壹句話去表達我的期望:人民警察愛人民,人民警察人民愛!臥底警花》除了謳歌致敬奮鬥在緝毒前線的人民英雄,更是希望社會能夠看到公安民警最真實不易的壹面,懷揣敬畏之心,他們也凡人之軀,也食人間煙火,我們應在他們背後充當最堅實的後盾。針尖對麥芒,終會邪不壓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