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這天,本應該是婚期。而且按照以前如歌可能都是在楓院度過的,而今,她接受了銀雪的邀請來到了梨院,銀雪搬來了差不多整個品花樓就為了讓歌兒開心壹點。

(那個粉我就說胡椒粉好了,打字方便╭(╯ε╰)╮)銀雪搜來了好些東西就為了哄如歌開心,拉著如歌來到他這邊讓她品嘗壹下這個胡椒粉,後面的胡椒粉事件(請讓我這麽簡單概括壹下,謝謝!),


銀雪感覺就是個孩子壹樣,居然因為捉弄到別人得逞後還可以感覺很開心。我咋覺得他想憋住笑,卻忍不住笑出來的呢,銀雪妳個老壞蛋!


銀雪捉弄刀雷是因為心情不好,歌兒說了,以後不要再提夜宴上對著天下英雄承認彼此是真心喜歡對方這件事了,銀雪剛心裏不爽,雷驚鴻就跑來問胡椒粉是什麽,所以銀雪臉色壹變,開始整人了。


暗夜羅命人送來的東西,銀雪瞬間勾起他無限愁思,他滿是擔憂的眼神看著在壹邊毫無察覺的歌兒


晚餐的時候,銀雪看的方位最多的是歌兒所在的地方,偶爾也會應付壹下別人,我發現只要有如歌在的地方,他看向別處的地方就會少很多,像他們相逢所在地品花樓要不是別人引起他的註意,他視線估計壹直圍繞著歌兒走,除非他此時心裏也有關於歌兒的事情,那低垂著的思考的時候。


第五集的那個壹問壹答,銀雪式勸酒的情景大概是如歌第壹次想要了解銀雪,如歌好奇這個突然出現在她生命中的男人,所以想要了解壹下銀雪。

……“妳這品花樓到底有多少家當啊”……“慢慢說給妳聽”

對於如歌,銀雪總是很有耐心的(那個酒窩出現的好萌)。兩個人席地而坐,我想銀雪之所以提出如歌喝壹口品花釀他回答壹個問題,大概就是想讓如歌此時此刻可以不要想那個人了,有那麽半刻都好。


如歌終於了解到為什麽銀雪能把像把品花樓搬到烈火山莊的原因,北方八省有那麽多的產業,而他們相逢的品花樓居然是不賺錢的(小說裏面我記得好像是因為品花樓的姑娘都是自由之身,沒有和品花樓簽賣身契,並且賺的錢都是歸品花樓姑娘所有,其他丫鬟之類的幫工,工資肯定也是銀雪這個大老板出的,劇裏面沒有明確銀雪的品花樓為什麽不賺錢,我覺得可能就是按照小說那個套路來著。)。


銀雪聽到如歌那個感嘆“好大的家業啊”,那個小驕傲的表情,那個笑容很好看啊


從這裏,如歌也知道了銀雪師承縹緲派,縹緲派對於今生如歌而言,那只是在人們口中聽到過的,世上竟真有縹緲派。歌兒沒從銀雪這裏了解的還有,她身邊這個就是縹緲派的掌門人。(銀雪的師父是個任性的師父,所以他有壹個如銀雪這般的徒弟)縹緲派,有緣人才可得見,所以後面銀雪第二次化雪的時候,歌兒翻出所有書籍材料都翻不到,她幾乎已經是崩潰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