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羅伯特·雷德福主演的影片《老人和槍》公布了全新的預告。在預告中,雷德福所扮演的江洋大盜不斷地在各個銀行之間穿梭盜竊,並且還在逃亡路上撩妹談戀愛。緊張的搶劫和逃命,混搭上愛情戲碼,讓整個預告的節奏顯得張弛有度。

 

從整個預告的表現來看,影片的復古味十足,配樂也以美國本土的鄉村樂為主,顯得非常本土化。影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曾經越獄數次的70歲高齡搶劫犯福斯特·塔克成功搶劫了大概30間連鎖銀行之後,竟然神奇的逃脫了30年的牢獄之災。在他出獄後,又開始進行壹系列的搶劫計劃。而美國的警察,則在苦苦追尋著他的蹤影,希望將其繩之以法。整部影片的重頭戲是這位老人聯合了自己的數位老朋友,壹起搶劫了壹家大銀行。演員方面,除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得主羅伯特·雷德福之外,奧斯卡新晉影帝卡西·阿弗萊克、老牌奧斯卡影後茜茜·斯派塞克、艾美獎視後《使女的故事》女主角伊麗莎白·莫斯等人都將出現在本片中。依照雷德福之前的計劃,他將在本片結束之後退休。換而言之,這將會是雷德福的息影之作。雷德福曾經表示:“永遠不要說‘永不’,但我已得出結論,我的表演生涯已走到這,在這之後我將退休,因為我從21歲起就壹直從事這壹職業。我想,'好吧,這就夠了。'為什麽不出去做壹些樂觀積極的事情呢?”2016年他就曾表示將在拍完與簡·方達搭檔的《夜晚的靈魂》和犯罪喜劇片《老人和槍》後息影。因此這是他第二次確證此消息。按照計劃,《老人和槍》將於今年10月5日在北美上映,由福斯探照燈負責發行。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