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今年威尼斯電影節主競賽單元的《陰風陣陣》於近日公布了全新的預告。在預告中,導演盧卡·瓜達尼諾盡情地展現了片中所有的魑魅魍魎,行跡怪異的人類以及具有舞臺劇美感的人物造型和動作設計,

預告的壹開始,“超殺女”科洛·格蕾斯·莫瑞茲披頭散發,精神已經陷入崩潰:“她想進入我的身體,我可以感受到她,她可以看見我……”接著鏡頭轉向達科塔·約翰遜飾演的主角蘇茜,她懷揣夢想離開美國,並在壹個大雨的夜晚來到德國壹所有名的芭蕾舞學校,這是壹家豪華的私立學校,但在堂皇的外表後面居然是壹個女巫的魔窟,於是壹系列的恐怖事件發生了。從她抵達校園的壹開始目睹壹名驚惶失措的女子跑出校園,接著就不斷的聽聞或目睹壹連串怪異與謀殺的事件,整個學校像是被詛咒了壹般,最後蘇西決定逃離這所學校所帶來無法解釋的壹切怪異現象。

本片導演盧卡·瓜達尼諾則是意大利影壇近年來最為“走紅”的導演之壹。尤其是去年的那部《請以妳的名字呼喚我》更是讓他成為了影壇的寵兒。達科塔·約翰遜表示:“自從遇到了盧卡導演,我來到了壹個如此豐富的電影世界。”她還談到了為電影拍攝進行的訓練,“這種舞蹈風格和平時看到的芭蕾舞是不同的,學習這種舞蹈需要靠重力,而不需要跳得有多麽優雅,這對演員的肢體是很有難度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