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同學跟我壹樣,李鐘碩出演的每壹部電視劇我都會收看,從早期的《聽見妳的聲音》、《學校2013》、《Doctor異鄉人》到《匹諾曹》、《W-兩個時間》、《當妳沈睡時》,二碩的每壹部劇無論從劇本、拍攝還是選角,我認為都是無可挑剔的,二碩現在也成了收視率的保障,他出演的每壹部電視劇幾乎都能取得超高的收視,甚至是收視冠軍。最近二碩的壹部獨幕劇《死之詠贊》剛剛完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追,說實話,小編看著二碩的這部劇評分壹路走低非常著急,妳們不喜歡二碩的這部劇嗎?


我個人很少看悲劇類型的電視劇,這壹部可以算是我看過的為數不多的悲劇之壹。其實,這部劇的結局在開篇就已經有所暗示了。輪船上的壹位船員,聽見了金友鎮(李鐘碩飾)和尹心值(申惠善飾)所在的房間傳出音樂聲,但是他們的房間黑漆漆壹片,最後船員在夾板上看見了兩雙鞋,而這兩雙鞋的主人正是金友鎮和尹心值。最後大結局的時候,回應了電視劇伊始發生的事件,金友鎮和尹心值在甲板上跳舞、親吻,然後手牽手走向了船邊......這部劇雖然是個悲劇,但是在前期兩人相遇相戀的橋段還是很戲劇浪漫的,真正悲傷的橋段是從金友鎮發現自己對尹心值產生了愛戀,為了斬斷這份感情,邀請尹心值到自己的家中,讓她知道自己已經是壹個有家室的人了。

結局從黑白色的海報上也可見壹斑,從劇名也可略知壹二,這部劇是以真實故事為背景,講述的是著名劇作家金友鎮和自己的愛人壹起跳海自殺的故事,早在1991年,這壹題材就被搬上了電影銀幕。死亡也許不是對現實生活的逃避,而是為了更好地活著,金友鎮的父親不允許他寫作,並要求他回家繼承公司,家中的妻子也不是他所愛。尹心值從來都是為別人而活,為了弟妹的學費、為了家人的開支,她心力交瘁。兩個人的悲劇早已註定。如果這是壹場早就註定悲劇結局的愛情,那麽妳們還會義無反顧地奔赴嗎?我覺得這需要巨大的勇氣,或者是因為,這世界的角角落落,也再沒有他們的立足之所。

我摸著我的良心講(我不能被二碩的俊顏沖昏頭腦),這部劇也是存在著許多不足之處。首先就是女主尹心值(申惠善飾,近期代表作《雖然三十,但仍十七》),她只要壹開嗓唱歌,我就很想喊救命啊,並不是口型對得上就不算假唱,我終於理解為什麽壹有明星假唱就必登熱搜了。假唱痕跡太明顯,所以每次女主開嗓的時候我都覺得很跳戲。

還有很跳戲的地方是,這部劇的演員們大部分是《當妳沈睡時》的原班人馬,比如說尹均相(《當妳沈睡時》裏的惡毒律師),雖然有戲份但是僅僅露了個面,男二也是原班,二碩在《沈睡時》這部劇中的弟弟也有出演,這次 扮演的是女主的弟弟,整天在家不賺錢坐吃山空還懷疑自己姐姐通過不正當的手段賺錢。這部劇的劇作家也是《沈睡時》的劇作家。當然,不是說原班人員不好,只是讓剛追完《當妳沈睡時》這部劇的我感到十分跳戲。

說實話這部劇的劇情除了高潮部分之外其余略顯平淡,但是貴在真實,畢竟是真實歷史事件改編的嘛,最後兩人毅然奔赴死亡的場面也非常打動人。李鐘碩飾演的男主角是朝鮮知名的劇作家,不過可能是因為翻譯的原因,我個人感覺他寫的文章並不是特別出彩。除開女主唱歌跳戲、男主的文章翻譯過來略顯平庸之外,這部劇基本沒什麽槽點了。我真的吹爆二碩和申惠善的演技了,非常有感染力,非常打動人心,他們的內心從剛開始的波瀾不驚、安於現實,到兩人互相愛戀時的痛苦掙紮,再到最後奔赴死亡的毅然與平靜,他們將人物的原型完美還原。

如果愛情不被世俗容納,如果相愛要拋卻壹切,如果悲劇早已註定,那麽我們捫心自問,我們會像二十多年前的金友鎮和尹心值這樣勇敢嗎?我們還會毅然奔赴愛情嗎?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