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在相愛》劇集馬上過半,劇情也越來越精彩啦

三位主人公之間越來越復雜的愛情、友誼,和欲望,實在扣人心弦


我作為熱心觀眾之壹,每周都迫不及待的等待著更新

劇情發展到現在,我真的對以下四個疑點好奇的要瘋了,下面我們壹起來討論壹下吧


世子會選誰做世子嬪?

上周播出的劇情中,王後為了制衡守司空家,決意要將守司空家的小女兒王玬送到元朝做貢女


王玬壹直愛慕著世子王謜,雖然世子王謜對王玬並無男女之間的愛意

但由於王璘這層關系,世子壹直將王玬當作疼愛的妹妹,因此並不想王玬成為貢女,背井離鄉

為了救王玬於困境,世子主動提出會選她作為世子妃,只是永遠會視她為妹妹


出乎意料的是,王後心疼不被父親疼愛的孤單的世子

認為如果把謜最愛的女人留在他身旁,這樣謜就不會過於憎恨自己

因此找來了世子內心所愛——珊兒,讓她也作為世子妃候選人


世子事先完全不知道殷珊的真實身份,原本已經決定好要選王玬作為世子妃的他

在殷珊摘下面紗的瞬間,認出了曉華就是殷珊,驚訝不已

在今晚即將播出的劇情中,究竟王謜會按照計劃納王玬為世子妃,還是會選擇自己心愛的殷珊呢?

2.王璘是否會黑化?

在先前的劇情中,王璘壹直是壹個正直、善良、溫暖的存在,因此收獲了無數好感

作為世子王謜唯壹的好友,從小到大,他對世子忠心耿耿

但是殷珊的出現,卻打破了謜和璘兩人之間的某種默契


無論是小時候初見殷珊時的好感,還是長大後再次相逢時的心動

在鞠問場時當著所有人的面說出的那句“她是我的女人”

在屋頂上殷珊摔倒在他懷裏時的慌亂,和殷珊壹起的策馬奔騰

殷珊在他心中也掀起了很大的波瀾,但是因為她是謜在意的女人,所以自己只是遠遠的看著


但是謜說“身為男人的我,拜托另壹個身為男人的妳,讓妳把我心愛的女人帶來”,比起拜托,更像是警告吧

殷珊被二哥脅迫要嫁給二哥時,自己卻毫無辦法,最後只能向世子求助

在采蓮會上,看著殷珊被謜帶走的身影,心裏也會有心酸吧

甚至當自己疼愛的妹妹,被王後威脅著要送去元朝做貢女時,自己什麽都做不了


沒有辦法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和妹妹,這樣的璘,在宋仁的誘惑下,真的不會黑化嗎?

3.珊兒最終會和誰在壹起?

根據目前的劇情,三人之間的感情線並沒有特別明朗

壹邊是總是無所顧忌,將喜歡全部表現出來的王謜

另壹邊是默默無聞,但關鍵時刻總是在自己身邊的王璘

或許自己的內心也並沒有整理好所有的心緒


正如殷珊在發現王謜的真實身份竟然是世子之後所說的獨白

王謜是總是在微笑的那個人,讓我又開心又痛。他的微笑太讓人憐惜,讓我心痛不已

而王璘,總是不會看著我,每當我回頭,他總是在看其他地方,所以才讓我心痛

因為誰,才會更痛呢?


今晚播出的劇情中,王謜就將選出世子妃

如果選了殷珊,那王玬或許就會被送到元國去

但不選殷珊,那是不是意味著也許這輩子就這麽錯過殷珊呢?


畢竟在原著小說中,殷珊最終是和王璘在壹起

而電視劇是否會改編情節,實在是不得而知

4.世子王謜的結局會和原著小說中壹樣嗎?

我本人是任時完的演技粉,也超喜歡本劇中任時完飾演的王謜把所有喜歡都表現出來的性格

世子見不到殷珊的每天,都在念刀著殷珊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

夜色中,和殷珊的那個擁抱,更是讓人瞬間心空!詞窮……


根據電視劇的人物介紹,任時完飾演的世子王謜是高麗歷史上第壹位混血王世子,因此被人們厭惡

自小就在孤單中長大,因此討厭權力、害怕孤獨,總是隱藏著自己

為了守護心愛的殷珊,和唯壹的朋友王璘,從而喚醒了善良背後的殘酷,最終成為了高麗忠宣王


然而根據原著小說,王謜飾演的忠宣王最終結局並不好

登上王位之後,因得罪權門勢族而而被廢,更是被流放中國十年之久,下場悲慘

如果電視劇的結局也是如此,那我拒絕接受!哼~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