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徐熙娣)雖然主持風格豪邁奔放,但心裏還是住著壹個小女生,愛宅在家裏“煲劇”,之前她在臺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的時候,還因為迷上了看《步步驚心》和《瑯琊榜》,壹直嚷著要四爺吳奇隆和胡歌上她的節目,可惜只有吳奇隆來了,胡歌卻壹直推辭,即使之後她主持大陸節目《姐姐好餓》還是邀不到胡歌,她泄氣道:“我放棄啦,胡歌他壹直躲著我。”


沒主持《康熙來了》之後,小S多了很多時間煲劇。(網上圖片)

節目《康熙來了》結束之後,小S就更多空閑時間“煲劇”,還愛上了看韓劇,之前大熱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她當然也有看,跟大家壹樣愛上了男主角孔劉,她居然瘋狂到問女兒:“爸爸帥還是孔劉帥?”,女兒回答是爸爸,小S還吐槽女兒:“真不懂事!”

但韓劇《鬼怪》已經播完,最近韓國熱播《奇怪的搭檔》,最愛看劇的小S也有追看,喜歡的韓星由孔劉變成池昌旭。最近臺灣藝人桂綸鎂至首爾出席活動與池昌旭同臺,小S隔著螢幕對桂綸鎂喊話道:“我要跟桂綸鎂斷交!為什麽她可以去韓國看到池昌旭,重點是她還沒註意到旭旭!我生氣了,不管什麽牌子快帶我到韓國,收費完全可以亂談!”粉絲都笑小S說她神經病,她也自己打圓場說:“重點是桂綸鎂根本不認識我!”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