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咁的,法官閣下》播出以來,受到不少好評。除了飾演大律師的黃智賢和資深大律師的關禮傑演得入形入格外,飾演事務律師的黃子恒更被網友大贊是劇中「最有型律師」。黃子恒在劇中除了外形和演技均獲大贊,他和下屬麥明詩的感情線亦成為焦點。


劇中講到上司下屬關系的黃子恒和麥明詩漸生曖昧,但久久未能壹起。黃子恒接受訪問時就透露好享受與麥明詩的關系,他笑稱:「其實在劇裏面,我同麥明詩是壹種比較現代愛情的感覺,彼此都很明白大家。知道大家有點,這種關系是最美妙,算是壹種神交。」他又指自己人生最被影響就是感情,他坦言:「其實我好多時都沒什麽所謂,但偏偏最容易令我生氣或者發脾氣,只會是另壹半。可能有時走得近會傷心,反面保持距離,這樣挺舒服。」被問言下之意是否暫時不考慮拍拖,他就笑言:「好女友可遇不可求,有時有些東西擁有就失去,未擁有就不會失去。我暫時都好享受同人保持壹段距離的關系。」


黃子恒亦感謝觀眾對劇集的支持。至於有眼利的網友發現TVB臺慶當晚,發現黃子恒全晚僅僅只有兩個鏡頭和還有開場時被問支持誰時,只有回答「蔡思貝」三個字,疑似被公司冷落。對此,他就解釋:「其實通常臺慶都沒什麽說的,多數都是坐定定。而且今年我沒份表演,我都覺得幸運,因為正在歐《機場特警》,沒時間練,免得跳得不好又要上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