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女孩》團隊打造的HBO新喜劇《露營》10月14日正式開播,該劇根據同名英劇打造,擁有珍妮弗·加納、大衛·田納特兩位明星主演。

  《露營》的故事圍繞壹對慶祝丈夫四十五歲生日的夫妻展開,結婚多年的凱瑟琳(加納 飾)與沃爾特(田納特 飾)邀請他們的親朋好友壹起去野外露營慶祝,不料整個周末意外連連,他們之間的友情與愛情受到考驗。

  近日《露營》的編劇、導演與執行制片人Jenni Konner、主演珍妮弗·加納 、大衛·田納特、艾農·斯凱、Bridget Everett、Arturo del Puerto、Brett Gelman與時光網分享了這部HBO喜劇的拍攝故事。


先行版預告片

  Jenni Konner告訴我們,是她的制片搭檔莉娜·杜漢姆發掘到這部名叫《露營》的英劇。“我們看過原劇,太好笑了。茱莉亞·戴維斯的作品立馬成為我們最愛的新劇,劇裏有很多讓美國人有共鳴的地方。《露營》是壹部限定劇,我們也不打算拍多深入。我們剛把《衰女孩》做完,就開工做《露營》了”

  加納與田納特加入進來的最大動力是大量對白撐起的劇本。“經常變得復雜而且針鋒相對,妳當演員求得就是這樣的本子”,田納特說。加納也表示同意:“臺詞讀著特好玩,這樣的劇本就是送給演員的禮物。並不容易見到。特別聰明。編劇寫的詞句太妙。”

  加納有著好萊塢最平易近人的女演員之稱,在新劇《露營》裏面,她卻演了壹位非常不討人喜歡的家庭主婦。“好幾次我演著演著就沒有角色那麽咄咄逼人了,會把她的犀利感調低很多,導演就會上來提醒我,‘記住這個角色不是妳自己’,挺公平的,我們探討這個角色的時候,甚至會把她比作壹個反英雄式的角色,而不是簡單的不討喜。”


加納與田納特首次合作

  劇集把焦點放在沃爾特和凱瑟琳功能性失調的婚姻上面。田納特說:“他倆關系不錯,但正在走下坡路。他們對非常糟糕的事情上了癮,然後就把自己釘在情緒化的小角落裏。這點讓我著迷。因為我覺得這些都是出於愛的緣由。凱特森因為藥物原因經歷過很艱難的時期,沃爾特也始終陪伴他。但他們的感情是功能性失調的,無法正常運轉。”

  艾農·斯凱在劇中扮演凱瑟琳順從的妹妹卡琳,她坦言自己花了很長時間才進入角色。“對我而言,抓住這個真實角色的感覺不容易。這個人住在亞利桑那州,是壹位收容所工作人員,有這麽個男朋友,妳在讀劇本的時候會想:我怎麽才能讓這種角色變有趣?如果我讓她好玩起來了,那會不會讓角色失去真實感?所以導演跟我促膝長談,跟我說了很多姐妹之間的關系應該如何理解”


英版原劇並不是很出名

  扮演露營地管理員的Bridgette Everett是《衰女孩》第五季的演員之壹,與導演Jenni Konner是老相識。這位喜劇女演員說:“當我看到劇本,我就覺得這個角色很容易變成滑稽諷刺的存在,所以我們的挑戰是怎麽讓這個角色接地氣並且有真實感。我覺得劇本也得也越來越深入”

  Brett Gelman和Arturo Del Puerto在劇中飾演沃爾特的兩個好朋友。扮演米格爾的Arturo Del Puerto 說:“我的角色表演起來很好玩,因為他正處在人生低谷,剛剛跟老婆離婚,孩子也不在身邊,壹個人獨居。我覺得探索這種孤獨和離婚中的絕望感是個好機會,他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會讓別人感到尷尬,這就有很多喜劇元素在裏面。”


好萊塢最nice女星加納劇中的角色非常討人嫌

  Gelman認為他的角色喬治是壹個絕對好男人:“我覺得他不想傷害任何人的感情。他把發生的壹切看在眼裏,當他的另壹半被攻擊的時候,他會非常有男子氣概的挺身而出。我覺得他是在生活中會被人瞧不上的那種人,隨著劇情深入,他的情緒表達會越來越直接,因為他就是這種人。”

  田納特最後總結道:“這部劇是關於壹群相識很久的人,壹起經歷很多歷史的人。他們在彼此面前放下戒備,會表現出自己不太高尚的品質。”
  來自蘇格蘭的田納特曾因主演《神秘博士》為全球科幻迷所熟悉。2013年,他又在Netflix漫威劇《傑西卡·瓊斯》中出演大反派紫人。他的另壹部電視代表作《小鎮疑雲》也即將拍攝中國版。

  這位縱橫英美的電視明星上個月接受了時光網的獨家專訪,分享他主演的新劇《露營》以及自己私下裏的看劇習慣。

Q:妳是怎麽接觸到這部劇的?


田納特最知名的電視形象:第十任神秘博士

A:就像往常壹樣,從我經紀人那裏了解到這個劇。他們說要把這部我從來沒聽過的英劇拍成美劇(笑)。但這個劇的原創是茱莉亞·戴維斯,我是她的忠實粉絲。原版劇還有我的朋友史蒂夫·彭博頓主演。這麽壹來我必須要看原劇了,我壹下就愛上了這部劇。接著我就跟莉娜進行Skype聊天,談論了她們改編的想法思路。我覺得這是不可錯過的好機會。原劇這麽棒,改編的團隊也這麽厲害,對我來說是雙贏。

Q:與加納合作感覺如何?

A:我們倆壹拍即合,也不知道為什麽。我覺得這兩個角色身上,我們各自都能找到共鳴。珍(加納)生活中也是個非常有條理的人,她特別擅長整理東西呀,做計劃呀。我眼中的自己也是個跟沃爾特壹樣不怎麽酷的家夥。所以我們倆演這對夫妻挺開心的,表演過程很有意思。我從合作壹開始就發現珍是個特別好相處的人,也特別有趣。我們在洛杉磯的營地拍攝的幾周經常是和笑聲相伴。劇中四對夫妻、情侶的關系特別吸引人。平時妳在劇組裏,會有年輕的演員、年紀大的演員,還有我們這種中不溜的演員,但是這部劇的角色和演員,差不多都是在同壹個人生階段,挺少見的。我真的很享受這次拍攝。

Q:妳自己會去露營嗎?


《露營》首映活動:劇中的壹家三口

A:我這輩子真正的露營經歷只有壹次。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們家有壹次開著露營車出發了——是那種70年代英國最常見的老式露營車——不像現在那些豪華露營車,我們會把露營車掛在汽車後面,壹路開著。爸媽帶著我們三個孩子擠在裏面,像沙丁魚罐頭似的。那還是我很小的時候發生的事情,我們壹路繞行蘇格蘭各個露營地點,享受了壹次大多數時間都在下小雨的假期。整個露營地點,那時候只有壹處廁所,妳想使用還得排隊。雖然記憶中的那次露營體驗不是特別難熬,但絕對還是預算有限的條件。

要說動手支帳篷的話,我也只做過壹次。2005年我遭遇史上下雨最嚴重的壹屆格拉斯頓伯裏音樂節。我們周五晚上上床睡覺,早上醒來發現帳篷外面已經變成河了。基本上這就是我的露營心得,在水裏住了三天。打那以後,我就沒有特別熱心想露營了,我不會假裝自己想沃爾特壹樣喜歡做這種戶外活動。

Q:妳是響當當的電視明星,平時自己在家也會看電視劇嗎?能不能給我們介紹下妳日常看劇的環境?


田納特在《傑西卡·瓊斯》裏扮演反派

A: 挺舒服的。電視機沒有我心裏期待的那麽大,但是比我家裏其他人員想要的尺寸會大壹點。50寸吧。我對家裏的電視機非常滿意。現在還接了流媒體的裝備。我可能是家裏唯壹壹個對這些東西興致盎然的人。

Q:那妳現在追劇多嗎?大概多久會看壹次?會不會壹口氣追完壹整部?

A:要說壹口氣追完,我通常就選擇非常吸引人的劇情類劇集。在老家(英國)我們剛播出這部叫做《貼身保鏢》的劇,是壹部BBC劇集,超棒的。我們也很愛看《嗜血嬌娃》,這部剛在英國開播(《嗜血嬌娃》去年在BBC北美頻道首播),我們放的有點遲了。如果妳發掘了壹部自己喜歡的喜劇,我通常也會忍到全放完再看,因為他們壹集通常只有20分鐘左右,妳壹口氣看完10集,感覺跟拆開壹袋MM豆差不多。

Q:妳們夫妻倆和四個孩子,誰在家裏能掌握遙控器的大權?


田納特的追劇選擇:《貼身保鏢》《嗜血嬌娃》

A:其實是共同享有的,但也存在壹些規矩。比如“妳追妳想追的劇,我們不要互相打擾“。當然也有那種大家壹起看的劇。很顯然在孩子們上床睡覺之前,電視完全是他們霸占的,我倆沒啥話語權。而且他們玩起Netflix和Sky Box(英國天空臺的電視盒子)比我們遛得多。所以我們被迫把掌控權交給他們,這就意味著,我們只有在他們上床之後的短暫空窗期能留給自己看劇。接著我們還等商量進度,會有“妳才看到第二集,我看到第三集了,所以我們今晚先別看這個等妳追上再說,或者也可以壹起看第三集”這種討論。目前我們看劇進度不協調的就是《嗜血嬌娃》,我看過兩集了,但是喬治娜(田納特的妻子)還沒開始追。過兩天回家又得重新安排壹輪了(笑)。

Q:最後壹個問題,妳不用社交網絡,這是為什麽呢?

A:我是故意避開社交網絡的。我估計原因是社交網絡突然火起來的時候,我也剛好在老家開始紅了,所以我當時特別渴望低調不被人關註的生活,現在我也是這麽想的。我不是那種跟進潮流的人,MySpace和臉書我都是很晚才懂,後來各種各樣社交平臺冒出來了。我不摻和這些,正好也能讓自己不太容易被發現。現在不管有什麽事情,妳的推特賬戶就會被人盯著,看妳有沒有說點什麽,哪怕妳不說話,也有人把妳的沈默當做壹種觀點來解讀——我就不喜歡這種壓力。我覺得使用社交平臺壓力好大。我覺得它不適合我。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