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張衛健[微博](Dicky)到電視城為汪明荃[微博](阿姐)、森美與蘇永康主持的無線節目《阿姐有乜未見過》擔任嘉賓,張衛健表示專誠來賀阿姐另外也要撐“豬朋狗友”。

  “希望得到觀眾的心”


  問他為何缺席臺慶頒獎禮?他說:“不是啦,我去做什麽呀。正經講壹直以來我只是想將戲演好,多年來幾乎沒有拿過壹個有關演戲的獎項,我只希望得到觀眾的心。我認為人生可以渺小,但不可以虛度,角色可以戲少,但不可以Hea做,這個是我多年的宗旨。大帥哥這個角色我對得住自己、對得住觀眾,我已經將暫時最好的張衛健奉獻給觀眾了。”

  問是否很在乎視帝?他說:“妳說呢?我都說這麽多年沒拿過獎,拿獎當然開心,最開心是得到觀眾的心,朋友告訴我聽好多人說要趕回家看電視,我真是好開心能夠營造這個看電視的氣氛,這個是我初衷,希望將快樂帶給觀眾。(是不是拍到拿獎為止?)妳知我喜歡講笑話,有時又好認真,大帥哥不是那麽容易就被妳捉摸到。”張衛健又自曝明年或許會在紅館開香港首個個人演唱會。

  對於《大帥哥》壹班後輩對他失視帝不值,他說:“他們感觸大了點,見到我付出,自己最希望觀眾看到他們每壹個演員的進步,好似洪永城、蔡思貝、楊秀惠[微博]……曹永廉[微博]就不用啦,都聞到棺材香(調侃他年齡不小了)!(還會不會出席《大帥哥》宣傳?)接下來的工作都排滿了,暫時應該不會”。Dicky又恭喜馬德鐘[微博]稱視帝,他透露帶媽媽去遊水時經常碰面,還羨慕他的長腿。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