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熱劇《天生壹對》爆紅全國,壹度造成民眾趕回家看電視,曼谷街頭不塞車的奇景,更成為2018年熱搜神劇之壹。演出該劇的女星Susi扮演歷史上聞名的甜點女王,戲裏命運淒苦令觀眾心疼,沒想到戲外她又經歷死別,日前發文透露,最愛的未婚夫離世,突然的死訊震驚演藝圈。


  現年30歲的Susi(全名蘇西娜萊納/Susira Naenna)是中英泰三國混血,2018年在《天生壹對》扮演甜點女王“瑪麗古瑪”,戲裏被強娶成為伯爵夫人,又淪為奴隸,最後成為皇家禦廚,發明甜蛋絲、蛋黃花並流傳至今,已經是泰國必吃傳統甜點。她戲裏命運淒慘,精湛演技也擄獲觀眾的心,戲外則有相識相愛七年的未婚夫,原本愛情事業都來到巔峰期,沒想到壹則發文帶給各界沖擊。

  Susi於本月19日發表未婚夫的死訊,“克裏斯(Chris)昨天(18日)過世了,請大家壹起幫我為他祈禱,讓他的魂魄可以找到光明的天堂之門。我的未婚夫是很棒的男人,也是我見過這世上最美、最令人驕傲的人,我知道他是壹個戰士,也愛著他身邊的人。我會永遠愛著他,而且他也將永遠活在我的心裏,我們都愛著他,也謝謝妳們愛著他。”發表死訊時她人在老家清邁,同時沒有透露未婚夫的死因。

  據悉,Susi曾在節目中透露,未婚夫Chris美國人,且曾是壹名軍人,兩人在國外透過朋友的朋友相識,交往將近七年,並且已經訂婚壹年多。她的未婚夫本月10日才在社交網站曬兩人過去的合照,未婚夫還發文告白,“雖然這張照片已經拍了壹段時間,但是獲得的愛情沒有消失,我愛妳Susi”,沒想到照片公開八天後就天人永隔,有關死因、告別式等完全沒有公開,大批粉絲不斷湧入留言為女神打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