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湯洛雯[微博]今天落實受替黃心穎[微博]在《法證先鋒IV》的角色,今天更是專程回公司見監制梅小青試戲服,而梅小青受訪時坦語言將此角色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對方,她稱:“不過我要他答應我壹件事,就是要在6月1日開工之前減10磅,她也很願意。”另外,有消息稱黃心穎於5月有工作到巴塞羅那,但因偷吃事件搞得全面停工作,最後從高海寧[微博]、李佳芯頂上。

  湯洛雯受訪時坦語言不介意被指撿二手貨,更大方表示:“不怕,公司給妳機會自己什麽都會做,有好的角色扮演已經是好事,自己不會在意這些東西!”問到最大壓力是否要於六月前速度減十磅?她笑語言:“沒有壓力啊!我磅數也經常上上下下,時胖時瘦,要減肥都OK的,現在想幾管齊下,喝吃、運動、按摩壹起來,以後我可能可以出減肥書呢!”湯洛雯表示目前最急的是要揣摩角色,“因為我也是剛剛才知道,所以要看回以前的法證劇然後再做功課。”她又指劇中與黃浩然最多戲份,更是第壹次與他合作。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