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劉心剛執導,李晨[微博]、王千源[微博]、楊采鈺[微博]領銜主演的電視劇《七日生》目前正在熱播中。這部全程在美國實景拍攝的公路懸疑劇囊括了密室逃脫、追擊、槍戰、吊打、爆破等元素,劇情緊湊燒腦,引發觀眾熱議。主演李晨6日在接受中新網記者專訪時表示,該劇於他而言,“挑戰”已非最好的形容詞,“我在這部劇中可以說同時體驗到了最熱和最冷的雙極點”

  據悉,電視劇《七日生》改編自孫康青的小說《解碼遊戲》,講述了以李晨飾演的李曉宇、王千源飾演的邱永邦、楊采鈺飾演的簡妮為代表的華人同胞,歷經七天七夜,上演壹場生死時速的跨國營救,同時也完成了自我救贖的熱血故事。

  “在《七日生》中,妳能看到46度高溫下的拍攝場景,也能看到零下27度的冰庫戲……”李晨日前在個人社交平臺上發的這則消息其實壹點沒誇張。事實上,李晨和劇組人員歷經了逾5個月的艱辛拍攝,才將七天七夜的歷險過程“濃縮”。《七日生》拍攝時正值拉斯維加斯最熱的季節,工作條件相當惡劣。“這真是我拍戲有史以來最熱的壹個夏季,平均溫度都是在44度到46度左右,而且這還是報出來的溫度,地表溫度就已經沒有辦法想象了。當時我記得自己穿了壹雙黑色的鞋,那個鞋不敢曬在太陽下面,因為太燙鞋底都軟了,我平時只能把鞋子放在陰影裏面躲著”,李晨回憶說道。

  和楊采鈺上演的“冰庫求生”則成為李晨在這部戲中印象最深的戲份,“那天大概是零下二十七八度,然後持續在那兒拍了五頁紙,可能有四五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我們進去拍壹會兒就出來緩壹下,反復好多次。最後拍完的時候出來已經快不能說話了,我覺得當時的那個表演是非常非常真實的,我們把那段戲拍完了以後真的緩了好久好久”。


  在《七日生》中,除了在打戲在線,很多觀眾發現“大黑牛”李晨還瘦了很多。“這是因為李曉宇的定位是海豹突擊隊成員般的人物,而且他是為還債才來到美國,體型不易過於強壯”,李晨為了貼合人物形象,在開拍前就狂降體脂率,硬是從17%減到了12%,可以說下了不小的苦工。

  不過,李晨笑說,通過該劇的拍攝,自己的英語聽力水平著實提高了不少,“為了演這個戲,我之前其實就已經開始學英語了,買了好多書。英語水平有壹定的提高吧,我覺得至少聽力是比以前好了。以前別人說什麽我基本就是哈哈哈在旁邊笑,現在人家日常說什麽我大概能夠理解近壹半了”。

  值得壹提的是,該劇也是李晨和王千源繼《空天獵》《八佰》後的第三度合作,兩人在生活中也建立起了非常深厚的友誼。“和源哥合作已經三次了,這次拍攝因為確實難度很大,包括比如沙漠當中的惡劣環境,還有我們每天拍戲的路程、語言上的溝通等等,還有我們在拍攝上面全新的嘗試,我覺得對於演員來講都是壹種全新的體驗,而這種體驗我覺得會在我們未來的工作當中變成壹個很好的經驗”,李晨分享道。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