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臺2018年4月播出的耽美日劇《大叔的愛》在第22屆日刊體育日劇獎獲得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作品四個獎項,主演田中圭,制作人貴島彩理等表示感謝。

  《大叔的愛》講述“直男”春田創壹沒有女人緣,卻突然被同性上司和後輩告白,平靜的生活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劇中春田創壹由田中圭飾演,上司黑澤武藏由吉田鋼太郎飾演,後輩牧淩太由林遣都飾演,電影版《大叔的愛 LOVE or DEAD》將於今年8月23日在日本上映。

  拿到獎杯田中圭開心地說:“太棒了!”在日劇播出壹年後拿到獎項,他說:“盡管是壹年前的作品,但是觀眾還記憶猶新,能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我感到很榮幸。我不僅僅把春田創壹當壹個喜劇角色來演,而是希望這些人物都生活在《大叔的愛》的世界。”回憶與林遣都拍吻戲,他說:“還從來沒有那麽認真和緊張地拍過吻戲。”

  田中圭表示非常信任《大叔的愛》制作團隊,他說:“尤其現場,大家互相信賴,就團隊合作而言,我認為這是日本第壹的,比起這部劇得到好評,能與各位工作人員相遇更是我的財富。雖然有點狡猾,但是電影上映受關註的話,至少在當時壹段時間會成為令和史上最火爆的作品。”今年是田中圭出道20年,進入演藝圈之後他壹直在奮鬥,他說:“總之要全力走完20年,如果覺得還不夠,那就繼續第21年。”


  拿到最佳男配角獎的林遣都說:“我的出道作品電影《棒球夥伴》拿過新人獎,這是第二次獲得個人獎項,非常開心。雖然同性的愛情比較難找到共鳴,不過主人公春田創壹很有魅力,幫助我找到感覺。因為這部劇認識我的人多了,還有些人去看我過去的作品,非常感謝,希望通過電影版回報大家。”

  拿到最佳女配角獎的內田理央在劇中飾演個性直爽的居酒屋女招待荒井千尋,她說:“非常高興能拿到這個獎項,第壹次遇到真心喜歡的作品,心中充滿感激。現在我主演的日本臺劇集《對面的話題家族》正在熱播,我覺得都是《大叔的愛》的功勞。”

  該劇制作人貴島彩理說:“拿到最佳作品獎要感謝劇中的演員,幾位主要演員也都獲獎了,很開心。其實現場我沒做什麽,全憑大家的努力合作。從單集深夜劇,到日劇,再到八月上映的電影,感覺就是奇跡。日劇版結束的時候我就說想拍電影,沒想到真實現了,特別開心。日劇剛開播的時候收視率只有2.9%,當時田中圭說收視率上不去就不做演員了,他的鬥誌也感染了大家,最後成績變得越來越好。”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