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逗王牌》上映還有整整100天。片方公布倒計時100天視頻花絮,回顧了這部電影從籌建到拍攝到現在臨近上映的各個大事件,讓觀眾看到壹個電影從無到有的過程。包括王晶[微博]、劉德華、黃曉明[微博]、王祖藍[微博]、胡然、歐陽娜娜[微博]、謝依霖、沈騰[微博]等主創無論在電影中,還是在拍攝過程中都趣事連連。

  首演烏龍囧探,劉德華“逗”樂觀眾

  無論是《桃姐》裏的制片人,還是《解救吾先生》裏的被綁明星,亦或是《失孤》的尋子的中年人,劉德華近年來飾演了很多性格角色,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王牌逗王牌》中,天王壹改曾經的正氣十足形象,飾演了壹名烏龍囧探,在查案中老是會差錯,造成整部電影中的喜劇笑料特別多。

  “如果十年之前,我壹定會去出演曉明那個角色,帥氣又正氣!但現在我會希望自己的角色更豐富壹點,表演層面上更立體壹點,因此我選擇了烏龍囧探這樣壹個角色。其實我就就想演‘王牌逗王牌’裏面的那個‘逗’字!”劉德華說,他壹只在研究喜劇電影的發展方向,“這次我們已經給大家帶來壹些不壹樣的東西。我們說自己是王牌是不算數的,我們就希望觀眾能認可我們的付出,只有他們認為我們電影是王牌,那才是真正的王牌!”

  黃曉明壹腳抽射命中華仔要害

  無獨有偶,黃曉明在接受采訪的時候同樣說:“我就是‘王牌逗王牌’裏面的那個‘逗’字!”他說自己其實很少演動作喜劇片,所以拍攝時壹切都很新鮮,“其實喜劇片,我就喜歡金·凱瑞、周星馳還有華哥這樣的演繹方式,很輕松自在,但又讓人忍俊不禁。我希望能夠借這部電影讓自己在喜劇方面走的更遠。”同樣都是演藝圈的勞模,黃曉明對於劉德華在這部電影中的表現非常佩服:“他是主演,在演戲的時候會教我很多東西。他還是監制,會跟導演討論很多,包括劇本與鏡頭等等,真是事事關心,這種敬業是我們每個人都要認真學習的。”
在這個倒計時100天的EPK中,我們同樣可以看到他們通力合作的身影。在拍攝之余,他們更是興致勃勃地踢起了足球,黃曉明壹腳抽射命中劉德華,可憐的華仔假裝壹臉痛苦地彎下腰,這壹幕被攝像機捕捉進鏡頭,成為《王牌逗王牌》最逗趣的花絮片斷。

  倒計時100天,《王牌》就要笑霸國慶

  為了給觀眾奉上壹部完全不同的動作冒險喜劇,《王牌逗王牌》劇組歷時174天,足跡遍及北京、香港、澳門、米蘭四座國際化大都市,行程15000公裏。特別是米蘭的聖西羅體育場,更是與剛剛過去的歐洲杯不謀而合。

  王晶說:“我的電影有著鮮明的標簽,動作、冒險、科幻、喜劇……這些元素都是不可或缺的,對於我來說好玩是最重要的,所以在寫劇本的時候,我經常像鬼迷心竅壹樣喃喃自語,經常把自己逗得哈哈大笑。所以我會在電影裏加很多新鮮的東西,逗樂自己不重要,逗樂觀眾最重要。”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