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妳唱》作為壹檔大型互動音樂綜藝,收視口碑雙豐收,獲得了觀眾們的壹致喜愛,紛紛贊不絕口:是壹檔全家老少皆宜的音樂節目。在本期節目中,“情歌小王子”胡夏[微博]唱著《那些年》溫暖登場,聲線細膩深情,帶給大家壹場關於青春初戀的甜蜜回憶。

 選秀節目出道的胡夏,曾憑借《胡愛夏》這張專輯獲得了新加坡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他的歌聲裏飽含深情,唱功紮實過人,演繹情歌令人感動,被歌迷們親切的稱呼為“情歌小王子”。胡夏為電影所演唱的主題曲《那些年》,獲得了第34屆十大中文金曲十大金曲獎等獎項,歌曲與電影相得映彰,獲得了壹致好評,胡夏也因此成為了情歌代言人。而這次,胡夏來到了《我想和妳唱》的舞臺上,再唱經典《那些年》,帶觀眾們重回青春歲月,重溫戀愛的悸動。聽完胡夏所演唱的歌曲後,汪涵在壹旁“亂點鴛鴦譜”,調侃道:“妳壹直唱錯過的大雨,既然如此我們把老蕭配給妳吧。”而且胡夏跟蕭敬騰都是同壹檔選秀節目出道,圍觀群眾紛紛表示:這對“CP”real有緣!

  歌迷來現場尋找沈佳宜 鑒客團紛紛毛遂自薦

  胡夏帶來了經典歌曲之作《那些年》,而他的歌迷們則原景重現電影《那些年,我們壹起追的女孩》。這位上場的歌迷,來自馬來西亞,他表示因為《那些年》這首歌而喜歡上胡夏,聽到這首歌就讓他想回到校園的時期,所以這次前來現場尋找沈佳宜,原景重現電影經典橋段。鑒客團聽後十分激動,紛紛舉手說:“選我!選我!”此時劉燁突然放話:“今天我家那位來到現場了,我想讓他知道吃醋是什麽感覺。妳選我。”想知道歌迷最後選擇了誰當他心目中的沈佳宜嗎?敬請本周六晚十點《我想和妳唱》,看歌迷演繹電影經典橋段撩動少女心!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