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最快速票房破10億的華語片,8天破20億……票房數據不斷在刷新各種紀錄的電影《戰狼2》,在吳京[微博]昨日抵達廣州時,再傳
破21億的捷報。風塵仆仆現身《戰狼2》廣州場發布會的吳京,帶著片中主演盧靖珊、張翰[微博]亮相,他先是向媒體抱歉因為飛機延
誤而遲到,隨後開始對於圍繞著《戰狼2》高票房的各種問題進行回應。他承認,電影目前取得的好成績讓自己很高興很滿足,但這不
是證明了他自己有多大能耐,“我們電影恰好戳中了觀眾喜愛的點,並不是我們做得有多麽的偉大,我們的成績來自於觀眾喜歡這種電
影的情緒”。

  談《戰狼2》票房

  不是自己有多大能耐,只是恰好戳中觀眾

  現場談到《戰狼2》現在的高票房,吳京笑道:“這種時刻我還是少說話。”不過身邊兩位演員,已經開始替導演說話。盧靖珊表
示:“特別為京哥開心,已經認識他十年了,他值得這麽好的成績。”張翰則說道:“每天都有驚喜,特別為導演、為我們的主創,更
為自己曾經為這個戲做出的努力感到很值得。”

  雖然開頭表示要“少說話”,但吳京最終還是難免要發表壹下對《戰狼2》好成績的心態。他很誠懇地說道,“我現在正在思考之
中,感覺壹下子不壹樣,《戰狼1》是壹把射出去的箭,壹直要以炮灰的心態殺出去;《戰狼2》壹下變成靶心。取得這樣的成績我非常
高興,很滿足,我真的不是裝的”。說完他還調皮地用粵語重復壹遍,“我真的沒有扮野”,讓全場都笑了。

  《戰狼2》創造了不少新紀錄,上映至今壹直為外界津津樂道,吳京現場也總結了這次自己“贏了”的兩個原因,“壹是有這麽壹
幫誌同道合、尊重電影的人,壹起不計酬勞,不計後果的付出。二是我們電影恰好戳中了觀眾喜愛的點,並不是我們做得有多麽的偉大
,我們的成績來自於觀眾喜歡這種電影的情緒”。他覺得現在有很多關於這部電影的分析都很透徹,而他自己的看法則是,“每個人都
希望國家強大,比如很多中國人希望在世界任何壹個角落都能聽到中國人的聲音,他們需要有壹個戲壹個角色,去把這種情緒給釋放出
來,只不過是我找到了這個角色,這應該是每個人心中愛國的自我體現吧,而不是我吳京有多大的能耐,這個,我真的不敢承擔”。他
也謙虛表示:“《戰狼2》還是有缺點的,跟世界級的大片還是有差距,還是要學習。”

  談《戰狼3》計劃

  答應余男拍第三部,目前壓力非常大

 不管《戰狼2》最終票房能走到多遠,就目前看來,吳京毋庸置疑已經是“賺了”,無論是名氣還是利益。不過他坦言,目前自己“
更多的壓力來自於後面的電影該怎麽拍”。他透露其實在《戰狼1》沒開拍之前,就已經有3部的劇本,“因為各種各樣原因,我們把3
變成2,等於現在原來的2將會要變成3。但目前就這種受觀眾喜愛的程度來講,壓力非常大,這壹次戳中觀眾喜愛的東西,下壹次並不
見得妳還能抓住這個東西,有的時候,妳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去處理這個事情,只能說繼續努力吧,繼續拿誠意來面對觀眾,別的沒有辦
法。”

  至於新作演員班底的問題,吳京回應,“班底希望繼續,但要看情況,因為現在不知道什麽時候會開拍。但我答應余男,第三部壹
定要拍,冷鋒和龍小雲(片中他和余男扮演的男女朋友)的感情,也要給觀眾壹個交代”。他還特意澄清大家對於片中廣告植入的疑惑
,“我們真的沒收到廣告植入費,這也是我這次做得最失敗的事(笑)”。

  盡管《戰狼3》要怎麽拍的困惑擺在面前,但吳京也透露現在自己先要做的是對票房“放松心情”,然後“把心收回來,現在做了
壹個決定,下半年養傷,我在很多地方跑的時候,其實都是壹瘸壹瘸的。然後陪陪家人,陪陪我兒子,我兒子現在都快不認識我了。跟
別人再琢磨琢磨劇本,再學習點東西,突然間覺得好多東西要做,自己(會的)不夠用。”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