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索羅外傳》的進展自然是格外關註。影片目前正在倫敦的松林制片廠補拍壹些鏡頭,這其中就涉及到了邁克爾·威廉姆斯的角色。但是在結束《韓·索羅》的前期拍攝之後,邁克爾·威廉姆斯就與吉迪昂·拉夫壹起到了非洲,拍攝《紅海潛水勝地》(The Red Sea Diving Resort)壹片,同行的還有本·金斯利和克裏斯·埃文斯。

所以,分身乏術的他沒有辦法參加補拍工作。為了維持影片的完整性和前後的連貫性,作為導演的朗·霍華德只有做出將其戲份完全刪除的決定。對於此,邁克爾·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訪時表示說:“當霍華德接受這個工作來完成這部電影,他需要按照制片人的想法來操作。所以,這就需要我回到倫敦,做壹些補拍工作。可是我現在在非洲,這也是早就定好的時間表。我在今年11月之前都沒有辦法回到倫敦。因為我不想耽誤正在拍攝的這部影片延期上映。那邊需要我現在就回去,但是我沒有辦法回去,所以就剪了剪了剪了(clip-clip-clip)。”

  不過,即便是邁克爾·威廉姆斯的粉絲,也不用對此感到心灰意冷。在影片上映之後要發行的藍光碟裏,邁克爾·威廉姆斯的戲份或許會出現在被刪減片段之中。或許片方會制作壹個視屏特輯來展現他所扮演的“半人半獸”的角色。而且,邁克爾·威廉姆斯本人也承認,這並不會是他與“星戰宇宙”的最後壹次接觸。《韓·索羅外傳》講述是韓·索羅年輕時代的冒險故事。韓·索羅的好夥伴楚巴卡、與他亦敵亦友的藍道·卡瑞辛等《星戰》角色都將在影片中以年輕時代的面貌登場。據盧卡斯影業主席凱瑟琳·肯尼迪透露,影片的風格則會更接近西部片。不久之前,該片解雇了菲爾·羅德與克裏斯托弗·米勒這兩位導演,接替二位的是好萊塢的老將朗·霍華德。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