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TVB的曝光率來計,楊明近來真的好紅,周壹到周五的劇集《婚姻合夥人 》有他,連同剛播畢的《鐵探》 、《機動部隊2019》 ,以及現正播出的《如果這樣生活》,連續3個月都能在TVB的劇集見到楊明。楊明曾經因醉酒駕駛及刑事毀壞惹上官司,形象和事業直插谷底。入行21年,楊明很珍惜現在擁有的機會,也希望事業上做出點成績,令父母不用再擔心自己。

  楊明曾被傳媒稱為“翻版謝霆鋒[微博]”,只因2001年在劇集《娛樂反鬥星》中扮演謝霆鋒,惟妙惟肖,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明明當年是TVB力捧新人,可惜在“上位”之際,卻於2005年被控醉酒駕駛,隨後也因刑事毀壞惹上官司,令其事業陷入低潮。

  “17歲時,看完《烈火雄心》,所以投考訓練班。只因我好渴望去做消防員的,本身也有去考消防員,最後卻因近視問題,不能做真正的消防員,所以希望可在演戲中壹償心願。之後做《娛樂反鬥星》扮霆鋒,人人都說像,當時又年輕,覺得好像已經‘上位’。跟著記者朋友又成天拍到我出去玩,漸漸地讓人覺得形象比較貪玩。直到發生醉駕,隨後因刑事毀壞而惹上官非,被判社會服務令150小時,形象大毀,事業也因此要擱置。現在調轉頭,都有後悔自己為什麽不懂去珍惜,機會壹直都有,但因為不會想而沒去把握。後來樂小姐(樂易玲)叫我去重讀訓練班,成為史上首位‘讀兩次訓練班’的藝人。之後從低做起,用了近十年時間,到首次做男壹,也因為有了豐富的人生經驗,自己演出比以往有了層次。”

  未完婚因先專註事業


  因為拍情境劇《愛.回家》與莊思明相戀,2年前楊明做專訪,那時才剛和女友拍拖壹年,曾揚言希望2年內結婚。2年過去,兩人感情依然如膠似漆,不時在社交網上秀恩愛,但完婚壹事卻只聞樓梯響。問到楊明是否因為多年前,臨門壹腳婚禮黃了而有陰影,不敢再搞婚禮?楊明表示只是雙方有共識,暫時沒有壹個特別時間,希望先在事業有更好成績。

  “記者朋友、同事、街坊都會追問我們的婚事,但家人就沒有問。我好想給家人安定的生活,我已經不再是小時候追求愛情為先,家庭才是我最重要的。父母為我跟姐姐忙了大半生,我希望之後幾十年,父母可以安定、舒服地享受人生。又幸好姐姐生了兩個兒子,兩老對著孫子好開心,好縱容孫兒,所以我就扮演惡的舅父,每個星期天同外甥相處,就做訓導主任,教訓他們,但其實見到他們那麽可愛,都好少罵。在大家眼中,思明是壹個‘富二代’,但其實她們3姐妹都想有自己事業,不靠家人。思明不喜歡做生意,她只想在自己的演藝事業,做出壹些成績,不是很想紅,但就想有點成績。不是只有男生要事業,女生也要事業。當年的事,我個人很樂觀,以前的事已經很少想。將不開心的事,吸收了教訓就忘記它,正面去想事情。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百視達DVD專賣店,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