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湯洛雯[微博]在新劇與黃德斌[微博]有感情線,當中更有壹場激烈親吻戲,笑言此乃演員生涯最強之吻!處於感情空窗戶期的她,對與舊愛羅天宇[微博]是否會復合,她斬釘截鐵說不要,即使早前齊齊出外地開工,也沒有半點愛火重燃的思緒,認為做回朋友感覺更舒服。

  湯洛雯在無線新劇《婚姻合夥人》中扮演護士,處事愛恨分明,遇上黃德斌扮演的花花公子,難免存有偏見,在壹次偶然機會下,漂亮的湯洛雯獲安排照顧受傷的黃德斌,二人成了歡喜冤家,此後湯洛雯暗生情愫,劇中兩人有場親吻戲,使人印象深刻。

  愛情欠理智


  以往多在浪漫氣氛下拍攝親吻戲的她,以強吻來形容這次與黃德斌之吻:“是拍攝生涯中比較激烈的壹次,親起來有點緊張,德斌是大哥哥感覺,很冷靜,這套劇是兩年前拍,當時自己是半新人,很多人問我跟他拍會不會怕,但我跟他說個不停,第壹次合作已經很愉快。”

  談到角色性格愛恨分明,現實中是怎樣?湯洛雯自嘲愛情方面欠理智,向來以感覺為先:“很多次約會都是這樣,可能本身沒有什麽安全感,要對方很喜歡我,才可以放心去喜歡他。”

  對羅天宇沒有感覺

  與舊愛羅天宇分手壹年半,早前雙雙出外地拍節目,不過即使朝夕相對,可就是再沒有觸電感覺,反而升華才老朋友關系:“壹個節目在舒服狀態去拍,不會有芥蒂,如果有觸電感覺就不會分開了!真的沒有。(有沒有壹點留戀?)分開是成熟的決定,經過深思熟慮,現在保持朋朋友關系可以好好相處。(身邊人有催妳約會?)自己很宅,朋友叫我外出認識新朋友,但我又不想,日常工作打扮已經很累,那個男孩是就會出現了!我不會去相親,對自己還有信心,越刻意找越不會找到,反而突然間就會遇到,壹見鐘情也可能會。(主動出擊?)不會吧!壹見只會有好感,會等壹個男孩主動開口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百視達DVD專賣店,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