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林峯[微博]、蔡卓妍[微博]、方中信[微博]領銜主演的年度超級網劇《PTU機動部隊》正在熱播,當中飾扮演林峯“嗜賭”母親的苑瓊丹[微博],在戲裏不乏惹笑“爆肚子”。擅長演喜劇的苑瓊丹,在《PTU》中再次發揮喜感本色,飾演林峯“嗜賭”母親,二人母子情戲份既搞笑又煽情,其中苑瓊丹更不時“爆肚子”兼開“黃腔”,對此苑瓊丹表示:“我都不記得有講過黃色笑話,整天都笑破肚皮。”除了對白之外,苑瓊丹透露為配合“嗜賭”造型,她也出動私藏耳環,她說:“劇中我戴著壹只關刀耳環,賭博的時候就打打打,這只玉關刀耳環,是我開拍前特意花了五千元買回來,這只關刀耳環從壹千元到五千元都有賣的,我有朋友說耳環用來拍戲,不需要買太貴,好幾百買的就行了,不過我對自己是有要求,所以買了最貴的那只。”

  此外,《PTU》中有壹幕講述黑幫為威脅林峯,綁架苑瓊丹用吊車把她吊在10層樓高的半空,雖然驚險,但拍攝期間苑瓊丹堅持親自上陣,事後她表示:“現在的鋼絲好像麻繩這麽粗,不會害怕,尤其加上幕後工作人員和我很熟,不會整蠱我,我也很放心拍攝這場戲。”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