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先接吻嗎?》這部劇,對於男女主角都不陌生,特別是金宣兒,雖然金三順很火,但是我不是因為金三順才認識她的,是從市政廳這部劇開始對這位女演員產生好感,而男主角甘宇成也有在之前的劇裏認識,他是壹個很有魅力的演員,第壹印象雖然覺得壹般,但是深入看劇的時候,妳會發現男主的魅力,這兩位的組合,感覺還挺新鮮的,相信兩位實力派演員呈現的效果會更加好。果然在看的時候,壹開始不懂該劇的情節,也不是很懂男主這樣做的目的,但是繼續往下看之後,女主的角色真是壹個非常慘的人物設定,雖然有男主的愛,但連男主也是虐女主的壹個主要成分,這人生也太悲慘了。


對這部劇,有種矛盾感,看到女主這麽慘,會覺得這個現實也太殘酷了吧,不是很想繼續深看進去,但是又被男女主角這兩位演員的演技所吸引,他們倆的組合太有化學反應了,讓我深陷其中,50歲的大叔真的很有魅力,對愛的人溫柔細膩,體貼疼愛,真的很能讓人喜歡呢!壹開始的詩句奠定了這部劇的基調。“路的盡頭也有下壹條路,路的盡頭也有人繼續趕路。有人在春天的道路上,漫無目的地繼續前行。”很無厘頭、很汙、很尷尬、很搞笑、還捎帶著心酸。


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兩個中年男女,在愛的hotel裏,壹個說要是明天不來就好了,要是我不是我就好了,壹個解了自己的帶子卻還是鎖住了內心。這是兩個明明渴望愛情卻失去了愛人能力的人,在風雪過後,嘗試著依偎取暖,重拾愛人的能力的故事。要是明天不來就好了,要是我不是我就好了。簡單的語句,卻透露出深切的絕望。年過半百,大局已定,回天乏術,人說四十不惑,可怎麽可能。因為遭遇出軌的傷痛,事業的不順,甚至可能只是壹則新聞,便會在內心裏引起對自我的巨大質疑。


裏面有個場景讓人印象深刻。男主在前面拖著行李箱,女主在後面邊跟邊看,男主問妳是在看我嗎,女主說不是,是箱子,沒想到這麽卑賤的我,居然還有如此待遇。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可憐,也是讓唏噓 人生該有多麽絕望。不知兩人會怎麽發展,6年前的糾葛究竟有多深,但至少編劇還沒有太過絕情。讓男女主不斷地命定般相遇,雖然這種命定並不是那種有情人成眷屬的歡愉,更多的是雙方的落魄,不順,悲情,但至少相遇。現實中哪裏會有這樣的機會,兜兜轉轉都是妳呢,即使妳不是我的愛人。


女主因為被現實傷害的太深所以不敢再去愛,也不再奢望愛。像是失去了愛的能力,又像是失去了愛的初衷。唯壹期待的是早日離去解脫壹切。可以把家裏堆成垃圾場的女人。妳沒辦法不心疼她、不希望她墮落,但是,更沒有理由要求她堅強。畢竟她已經沒有可以堅持的東西了。不是向死而生,不是為了生。只是殘喘,是無欲無求。


兩個受傷的人再去擁抱彼此,看到16集雖然能猜透劇情的大概,但還是覺得好看!我想要的也是如此,慢慢的擁抱,慢慢的深入,男主壹直註視的女主,兩個人最後走壹程總比孤獨死去沒有真愛過好!現實的我們只能抱著遺憾吧,壹段婚姻沒有那麽容易結束!女主的前夫也是內心受譴責但關心太多對現任也是不負責任的!既然要關心當初為什麽要出軌呢?女主苦了大半輩子,雖然最後迎來真愛,其實多的只是壹段記憶,到死都會深入的記憶吧!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