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吧威基基


劇情概要:

金正賢飾演夢想成為電影導演的姜東久,他是民宿Waikiki的CEO兼自由演出家,夢想成為第二個奉俊昊,但現實生活中卻靠拍攝賺錢的視頻來維持生活。   李伊庚飾演東久的大學學長千俊基,因為爸爸是演員,所以他夢想著成為演員但沒有演技天分,是能賺錢的話什麽戲都接的生計型演員。   孫承源飾演東久的大學同學奉鬥植,是民宿Waikiki的聯合CEO兼自由作家,但其實半失業中。   鄭仁仙飾演來歷不明的單親媽媽允兒,高媛熙飾演東久(金正賢 飾)的妹妹,李珠雨飾演不諳世事的秀雅。


熱門短評:

雖然是沖著孫承源去的,但感覺發揮上完全被另外兩個碾壓。。。希望後勁可以上來啊。

上壹次看這麽爆笑的韓劇還是搞笑壹家人。

劇情不錯,笑點很足,但我是個膚淺的顏控哈哈哈。


笑出眼淚,又覺得莫名勵誌。

喪但是逗,他們越是悲慘我越笑得不能自已,很不厚道啊。

毫無內涵,實在看不下去,也沒有感覺好笑。分數虛高。

媽耶 只有我get不到這部劇笑點嗎 雖然是喜劇但劇情漏洞也太多了吧。


笑到流淚!壹直出現的《新世界》BGM是什麽梗?

我覺得越來越好看了 不覺得女主無能了 而是期待她和東九的粉紅了。

蠻有意思的劇,笑了之後又覺得裏面的人物挺慘的,應該是真實感更多壹些。不過有些情節真的太好笑了吧。期待接下來的故事,希望不要走偏啊,要穩住啊!!!

泰運啊 妳變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沒有能讓本人笑到腹肌疼的劇了。。。23333。

太搞笑了!不是壹般的搞笑!是超水準的好笑!

三個奶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

不行了,看了兩集,尤其第二集!笑出狗叫了快!!!我感覺看完這個劇,我的腹肌都會有了!!逗死我了。


看微博上的搞笑片段來的,果斷追劇,最少現在可以保證壹個星期讓自己開心兩天。

看完之後只想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紅紅火火。

過年就要看這種!寶寶超級可愛,希望出她戲份更多!

韓國版愛情公寓??正賢哥的迷之顏齡,上部還在演高中生,這部直接喜當爹。


很久沒看這麽搞笑的劇了,大半夜窩床上看,笑得跟傻逼壹樣,明早免不了被家人嫌棄了。。

看了前三集,笑得停不下來,會壹直追下去。

第壹集就笑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演員也太拼了GG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沒有這麽壹部,讓我笑出聲的韓劇了!看著讓人很舒服的劇!主角們演技都棒棒的!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韓劇很少有這種純喜劇題材了,演員也都是獨立電影舞臺劇演員出身所以大家演的都不尬,前兩集看下來笑點很密集,編劇也很敢寫。真的笑的肚子疼。客串陣容也挺強大。

可能是我笑點比較高,感覺包袱挺多,但真正能響的就那麽幾個,第壹集的男男親吻算是最精彩的壹個。拍好喜劇看來真的是很難,吳君如應該看看這個再拍“妖鈴鈴”。允兒很傻很天真,卻很美很喜歡。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