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女星山本美月接拍2020年1月9日開播日本臺劇集《午餐聯誼偵探~戀愛、美食與謎團~》,為角色剪短頭發很清爽。

  這部壹話完結型懸疑推理劇根據水生大海的《午餐偵探》系列改編,以利用午餐時間尋找戀人的“午餐聯誼會”為舞臺,講述沈迷解謎的主人公破解關於聯誼對象謎團的故事。

  山本美月在劇中飾演主人公天野唯花,她不善於與人交往,個性有點怪,但是觀察力超強,面對謎題像變了個人,為了這個角色山本美月還專門剪了短發,她說:“比起緊張感,與特靈德爾玲奈、木村祐壹等熟悉的演員合作讓我更有安心感。為了角色剪短發,劉海稍長些,為了神秘的氣氛。”


  與唯花壹起參加聯誼,像搭檔壹樣的阿久津麗子由特靈德爾玲奈飾演,兩人之前有過合作,私下也是朋友。木村祐壹飾演唯花、麗子所在公司的上司龜田廣,溫柔地守護著兩人,憑借《偽裝不倫》等作品受關註的瀨戶利樹飾演唯花和麗子的同事櫻井健鬥。參加聯誼會的美男們會邀請魅力十足的男星客串,另外聯誼上的美食也值得關註。

  山本美月說:“我飾演的唯花喜歡盯著人看,有時候突然說話,感覺與正常人節奏不同。特靈德爾玲奈壹直是我的好友,她很可愛,這次和瀨戶利樹是第壹次合作,期待拍攝。這部劇劇情很有趣,而且角色也是過去沒有嘗試過的,希望能拍好這部作品。”

  特靈德爾玲奈說:“這個角色很漂亮,但是男人運不怎麽樣,雖然個性開朗積極向上,但是嘴巴很毒。我和山本美月平常會壹起吃飯,聊各種話題,她很值得依靠。木村祐壹很有存在感,還有第壹次合作的瀨戶利樹,很期待這次合作。”

  木村祐壹說:“我與山本美月、瀨戶利樹合作過,山本美月很可愛,和特靈德爾玲奈在壹起的時候天真爛漫讓人印象深刻,好像我的兩個女兒壹樣。”瀨戶利樹說:“很多演員是第壹次合作,很期待與山本美月、木村祐壹合作。”原作者水生大海表示也很期待這部日劇作品。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日劇線上看2020歐美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