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田切讓主演人氣日劇《時效警察:開始了》12月6日播出最終回,邀請山崎賢人[微博]擔任主嘉賓,另外劇集宣布邀請二階堂富美、染谷將太和松重豐[微博]客串,他們都是《熱海搜查官》的演員,在《時效警察》重聚。

  《時效警察》系列講述小田切讓飾演的警官霧山修壹朗對已過時效的未解決案件感興趣,與麻生久美子飾演的三日月靜香搭檔壹起調查案件的故事。正在熱播的《時效警察:開始了》是時隔12年推出的續集,山崎賢人在最終回客串預言家雨夜。


  此次宣布的客串演員飾演與雨夜有關的三個人,二階堂富美飾演雨夜的同學,掌握時效案件秘密的朝霞鈴音,染谷將太飾演同學味澤宙夫,松重豐飾演曾經負責治療雨夜的心理學者只野教授,這三位演員以及山崎賢人曾與小田切讓合作三木聰導演的日劇《熱海搜查官》,染谷將太飾演的角色與《熱海搜查官》姓名相同。

  對於時隔九年再進三木聰導演劇組,對山崎賢人的印象,二階堂富美說:“感覺這個團隊壹點沒變,我和山崎賢人同年,給我很多激勵。”對於染谷將太她說:“雖然只是大了兩歲,但是他感覺很成熟,感覺實際年齡終於追上與當年保持壹致的精神年齡了,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對於小田切讓她說:“時隔九年再會,他和那時候壹樣開拓著屬於自己的道路。”

  染谷將太說:“這次我飾演的角色和《熱海搜查官》壹樣,但又不壹樣,真是感慨萬千。山崎賢人從少年成了青年,成熟了不少,感覺時間真快,但本質上他並沒有變,雖然很久沒和大家在壹起,感覺還跟以前壹樣,二階堂富美也沒有什麽變化。”山崎賢人說:“二階堂富美和染谷將太和《熱海搜查官》那時候壹樣,染谷將太比我年長兩歲,但是成熟很多,我和二階堂富美還合作了電影《狼少女與黑王子》,與染谷將太合作過廣告,這次重聚感覺就像同學會,很開心。”
 

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