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囧媽》在京舉辦發布會,導演兼領銜主演徐崢,領銜主演黃梅瑩,特約主演袁泉,主演賈冰,歐麗婭等悉數亮相。

  發布會現場,主創們分享了影片的幕後花絮。第壹次觸電喜劇的”囧媽”本人黃梅瑩表示:“以喜劇的形式帶入、深化親情戲,不能流於表面的形式和誇張,不能過於煽情,這個度的把握很重要。我的任務就是把囧媽的行為邏輯呈現給觀眾!”袁泉也感慨道:“這壹次,我有很多隔空互懟的重要戲份,加入到《囧媽》這部溫暖的喜劇,作為壹個演員非常幸福。”賈冰則透露:“不管在戲裡還是戲外,我都很感動,經過這次拍攝,我和媽媽的關系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談到片中角色, 黃梅瑩透露自己在研讀劇本時,就曾為角色書寫萬字註解,她認為:“媽媽盧小花經歷了跌宕的壹生,在為兒子擔憂之余,也保留著自己的夢想。俄羅斯之行,也是她的追夢之旅。”袁泉則透露:“我是這趟旅行的導火索,跟徐伊萬也是彼此之間,跨入到了壹個新的人生階段。” 《囧媽》對情感關系的進行了探討,徐崢闡釋:“成年人到了壹定年齡,會伴隨很多的情感堆積,生活中出現了很多問題。在《囧媽》裡面,除了在旅途中去處理和媽媽的關系,我還要同妻子處理情感問題,怎樣才是成年人的處理?怎樣做出壹種成長式的處理?這都是在電影裡面,每個人得到的領悟和成長。”

  對於此次“囧式合家歡”的驚喜選角,徐崢坦言:“我們尋找的每壹位演員,都是最合適的存在,都是以這個作為唯壹的標準選擇演員。大家也能夠感覺到,這個電影應該不是壹個單純的喜劇,深厚情感是壹個重大落點。” 黃梅瑩也表示,《囧媽》最吸引她的是用喜劇的方式,講述了壹個溫馨、有深度的親情故事:“我跟徐伊萬有很多矛盾,但是他們的關系是以愛為基礎的。他們內心深處,實際上是互相需要的。經過了俄羅斯這壹系列的傳奇經歷後,他們互相理解、成全,完成了彼此的自我救贖。”同樣,袁泉也為徐崢獨特的創作視角所感動:“特別有現實意義。這部電影會像是壹把鑰匙,打開現實的枷鎖,真正喚醒妳對愛的感受和愛的能力。”

經由烏蘭巴托,最終到達莫斯科的國際列車。徐崢介紹《囧媽》最初的名字為《開往俄羅斯的媽媽》,看似簡單的母子之旅,卻涉及北京、貝加爾湖、聖彼得堡、莫斯科、薩拉托夫、紐約、上海、無錫等跨越多國拍攝地,除了外部奇觀壯景,影片部分場景,涉及K3 列車的內部景觀,則經由棚內搭建模擬。豐富空間環境壹壹呈現,既要結合火車顛簸動態,又要結合窗外時間光線變化。90%電影鏡頭涉及特效制作,隻為營造自然真實、細節飽滿的列車生態。

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